“亡命旗”一个神秘、恐怖的天谴传说(图)

作者:佚名 发表:2012-06-25 16: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亡命旗”这个神秘,恐怖的天谴传说在我的家乡自古流传。

我婶子的老家有一个妇女在池塘洗脸的时候,忽然发现自己的背后插了几把旗子,好像戏台上的武将一样。问别人,都说看不见,她很吃惊。有老年人告诉她,这就是神秘,恐怖的“亡命旗”,被插上的人将要遭雷劈了,一定是做了坏良心的大坏事,是不是不孝敬婆婆了?如果是的话,可以喝下婆婆的洗脚水或者婆婆涮鞋子的水,并且发誓要从此以后孝敬婆婆,一定要实现誓言,“亡命旗”就会在不知不觉中消失,雷以后也就不会劈你了。那妇女不太相信,没有按要求去做,不久就遭了雷击,死的很惨。

我们的邻村宋村也有一个妇女出现了这种情况,听别人一说,十分害怕,便喝了婆婆的洗脚水,从此以后孝敬婆婆,慢慢的旗子不知什么时候也消失了,遂后也十分平安。

我们的家乡人一般认为,只有做坏良心的大坏事或者不孝敬父母才会遭到天谴——雷击,不过在这之前,会有警告的,“亡命旗”就是警告,如果此时本人诚心悔过并做出实际行动,那就可以免了这一劫。

善恶有报,天理所在。家乡人对此是深信不疑的,不过“现代化了”的中国人还相信吗?信不信由你。其实目前绝大多数不相信报应的人在哪里?答案很明确:“现代化了”的中国。

但是,家乡人认为:上天在报应的时候,总是给人们机会,提前发出警告,“亡命旗”就是其中的一种。在现实中,如果有人劝我们弃恶从善,去做某种行为或者禁止某种行为;或者上天出现某种异象时,我们是否可以认为就是上天的警告呢?

这就是上天的“游戏规则”:给你选择的机会,向善或者做恶,但是从来就不强迫,你可以不相信,而最终给你最公平的判决。

来源:神州智慧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