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孕妇被逼流产事件全家失踪(图)

发表:2012-06-26 00: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当地政府周日带人手持写有“痛打卖国贼,驱出曾家镇”的横额游街(图片来自微博/看中国配图)

陕西镇坪县7月孕妇遭强制引产事件,当事人丈夫邓吉元在上周五意图到北京寻求法律援助,结果在地方遭到殴打后失踪至今音讯全无,而其他家属目前则受到软禁,其中妹妹邓吉彩和大姐邓吉梅被24小时拘禁在医院。

邓吉彩周一透过微博表示,他们接受德国传媒采访促怒了当地政府,周日村领导带人手持写有“痛打卖国贼,驱出曾家镇”的横额游街,邓吉元的弟弟因为对其拍照,遭游行人员殴打。

本台记者周一分别尝试致电邓吉元和他被强行引产的妻子冯建梅的手机,但均不成功,两人电话均直接转往呼叫转移。

这起强制引产案引起海内外关注,当地县长和人大常委主任要求当事人不得接受传媒采访,并承诺会在上周二公布事件的调查结果,但有关报告至今未公开。

冯建梅现年22岁,育有一女,去年她再度怀孕。本月初,当地县政府派人将冯建梅带至县医院,由于丈夫无法在一小时内筹集4万元超生罚款,最后计生办强逼冯建梅签字后对她注射引产针,致其7个半月的婴儿出生后死亡。

来源:自由亚洲电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