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长被情妇告发 不受监督的权利是催情剂

发表:2012-06-26 09: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贪官大肆贪婪钱财和女色,实质上是权力没有得到有效的监督而促使贪官的“贪欲”大增。时间一长,这种肮脏的买卖关系必然会显示出不可调和的矛盾。

目前,陆续有官员被原江苏省扬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蔡爱华举报或受蔡案牵连而被处理,扬州官场正在经历一场悄无声息却引人关注的洗牌。(据天津日报2012年06月21日报道)  

颇具讽刺意味的是,权高位重、被妻子管的很严的蔡爱华是被情妇掀翻的。据悉,蔡爱华不仅贪财,而且好色——至少拥有三个情人,其中两个是他采取非常手段:先将生米做成熟饭——在酒水中下了蒙汗药迷倒对方后,再乘机奸淫了人家,然后再许诺同人家结婚,或以金钱收买,或以封官许愿安抚。随着地位的上升,蔡爱华又有了新欢,旧欢与新欢之间勾心斗角、激烈争宠,甚至还威胁要举报他。感觉危险正在步步逼近的蔡爱华干脆先下手为强:利用他的权力和影响将情妇周某送进监狱;两年后,刑满释放的周某向江苏省纪委举报蔡爱华涉嫌受贿以及生活腐化等问题,蔡随后被“双规”和逮捕。  

堂堂的组织部长,蔡爱华竟然采取这种无耻、卑鄙、下三滥的手段玩弄妇女,实在令人愤慨、寒心、痛心至极!人们不禁要问,受组织培养多年并被重用的蔡爱华为何会堕落成这么糜烂的色魔?监管部门到底是怎么监督的?这种败类为何还能被提拔重用?  

食、色性也,本无可厚非。色字头上一把刀,天下谁人敢去嫖?然而,许多贪官一点也不怕头上的那把刀,他们表面上装的很正经,实际上他们都得了性欲狂,狠不得把天下的美女都揽入怀抱,把天下的财富都据为己有,都是些“白天念稿子,晚上搞婊子”双面人,都是些道貌岸然的伪君子,都是些披着人皮的大色狼大贪官。   

近年来,像蔡爱华这样拜倒在情妇的石榴裙下钻进女人裤裆,过着极其糜烂、淫荡的生活,大肆为情妇、二奶、小三等疯狂敛财,又被情妇拉下马的贪官不在少数。比如,养情妇高手、人称“五毒书记”的张二江,养情妇冠军、一箭双雕母女俩的徐其耀,把情妇从床上培养到主席台上的何闽旭,把远房亲戚变成自己情妇的曾锦春,包养情妇最久并炸死情妇的段义和,建行宫会情妇的刘志华,对未成年少女特别有兴趣的性贪高官黄松有,把“警花”变成自己情妇的涉黑局长文强,共用一个情妇李薇的杜世成、陈同海,被11名情妇联名扳倒的“拉链市长”庞家钰,换了个马甲把干女儿搞上床的黄瑶,伙同情妇收受贿赂近3000万的陈绍基,专搞朋友女人并生下私生子的王华元,被“情妇分手费”撩倒的陈小松,与情人偷欢八年并杀害情妇的谢再兴,收集58条女人内裤的罗荫国……  

从这些典型案件中不难看出,贪官色官们前腐后继、你追我赶、边腐边升,一个比一个厉害:玩的女人一个比一个年轻漂亮,玩的手段手法一个比一个毒辣阴险,贪的一个比一个多,很长时间都难以被发现,甚至还升了官,其贪心色心丝毫也没有收敛,没有汲取任何教训,倒是从已落马的贪官色官身上学习了不少如何玩女人的手段及性经验。为什么会这样呢?  

美女是祸水,是腐蚀剂,但不受监督的权力是催情剂。这些大色狼官为了能与众多情妇长期寻欢作乐,他们不得不大肆贪钱。没有监督的权力是催情剂,把贪官的性欲直接给催了起来。有了催情剂与腐蚀剂,贪官与美女就成了吸血鬼。试想,那些把青春和身体都献给了贪官的女人,当然不是被他们的个人魅力所吸引,而是被他们手中的权力所吸引。她们的身体不会是白送,而是有着自己的目的,即以自身“资源”从贪官那里换取丰厚的金钱回报。贪官们毕竟工资有限,其实他们也不可能拿自己的工资去支付巨大的“情妇费”。为了能搞到并长期霸占漂亮女人,他们就会把魔爪伸向了国家和人民的利益。而当他们在玩腻了一个的时候,就想再玩新的,这当然得开销大笔的资金——摆平费及开办费。但这些都难不倒他们,也难以被发现,因为他们手里有的是权,只要稍微发挥一下,嫖资就会滚滚而来。加之他们有关系有背景,出了事有人保护;加之他们做的又十分隐蔽,一般人很难被发现。至于什么考察、考核、述职、检查、学习、培训等,其实都流于形式,不会动真。  

贪官大肆贪婪钱财和女色,实质上是权力没有得到有效的监督而促使贪官的“贪欲”大增。可以说,“贪欲”是一切祸害的根源,贪婪的欲望使得一个又一个春风得意的官员不惜违法乱纪而最终沦为了阶下囚。在双方互为利用的初期,贪官与情妇各取所需,自然相安无事,因此也不易暴露。但时间一长,这种肮脏的买卖关系必然会显示出不可调和的矛盾。因为情妇的胃口会越来越大,或是索要更多的金钱、财物与更高的社会地位,或是要贪官抛弃糟糠之妻对其明媒正娶,或是不愿成为被贪官弃之的人物而对其纠缠不清,贪官的地位、家庭、前途、名誉在情妇的威逼之下岌岌可危,逼得贪官铤而走险。当贪官用极端的方式了结与情妇的爱恨情仇时,其结局注定是悲剧。也就是说,情妇是贪官的掘墓人。当他们被情妇举报并被有关部门查处之后被剥夺了手中的权力的时候,那就宣判了政治生命彻底的结束,也就变得一文不值,贪官与美女也就一起腐烂了,一切都化为呜有,一切都是一场空,一切都是一场噩梦。  

来源:网易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