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邀您参加8月15中秋节全民起义

发表:2012-07-04 13: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同胞们,大家好,我跟大家一样,喜欢过舒舒服服、一成不变的日常生活,我乐见其成,不过我们的生活总是在变得越来越糟糕,不是吗?我们必须设法改变这种可怕和必须改变的现状。

我希望我们可以抽出一点时间来聊聊如何纪念今年的8月15日中秋节,因为这一天对我们有着非比寻常的意义。尽管政府封锁我们的言论自由,言论自由仍然有强大力量,言论是表达意见的方式,它也能向广大民众揭露真相,真相就是:这个国家的有些事情不正常得可怕。贫富悬殊、物价飞涨、民不聊生、环境污染、毒物泛滥、天灾人祸、生灵涂炭、民族冲突、丧失公正、道德滑坡、尊严无存...、求助无门。怎么会这样?这是因为我们的政府是个极权政府!这是因为一党独裁、遍地是灾!中共残暴无道、滥杀无辜、腐败无能、欺世盗名、劳民伤财、横征暴敛、无恶不作。在这块土地上,国民曾经拥有过言论、结社、组党、集会、游行、迁徙、生育、信仰等自由。而现在中共政府却使用极端暴力强迫人民逆来顺受、任其凌辱。这要怪谁?当然,这是中共及其爪牙一手造成的,它们必须为此付出代价,不过我们每个人都难辞其疚,大家都敢怒不敢言。我知道原因,你们很害怕,谁不怕呢?迫害、镇压、动荡、饥荒、分裂、战争。曾经有无数的谎言企图要摧毁你们的理性、剥夺你们的常识、让你们生活在永无休止的恐惧之中,迫使你们在中共的谎言、暴力、收买下保持沉默。今天我决定要结束这种沉默,今天我占领了全国互联网,提醒大家几段早被遗忘的历史。

六百五十多年前的元末,有人在派发给各地义军和百姓的月饼中暗藏了写有“8月15日夜起义”的小纸条,于是这一天被永远深刻在中华民族的记忆之中。他们希望以此来告诉我们:8月15日中秋节不只是一个与亲友吃饼赏月的传统佳节,还是一种永不屈服的民族精神。

一百年前的清末,有人将辛亥革命的首义日期定在了8月15日中秋节,他们希望以此来唤醒沉睡已久的国人,并告诉我们:公平、自由、正义以及共和并不只是抽象概念,而是一种人生态度。

如果你们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对中共政府的种种恶行仍然视若无睹,那就不用去纪念今年的8月15日中秋节。如果你们像我一样,亲眼目睹各种不平之事也想改变这一切,那么请你将这个消息传播给更多的同胞知道,并在今年农历8月15日中秋节(阳历9月30日)和你的亲友、和我、和我们一起走上街头、维权抗暴、游行集会、进驻广场、占领政府、脱离中共、开展自治、结束暴政。一起驱逐马列、恢复中华。一起度过一个永生难忘的8月15日中秋节。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