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邀您參加8月15中秋節全民起義

發表:2012-07-04 13: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同胞們,大家好,我跟大家一樣,喜歡過舒舒服服、一成不變的日常生活,我樂見其成,不過我們的生活總是在變得越來越糟糕,不是嗎?我們必須設法改變這種可怕和必須改變的現狀。

我希望我們可以抽出一點時間來聊聊如何紀念今年的8月15日中秋節,因為這一天對我們有著非比尋常的意義。儘管政府封鎖我們的言論自由,言論自由仍然有強大力量,言論是表達意見的方式,它也能向廣大民眾揭露真相,真相就是:這個國家的有些事情不正常得可怕。貧富懸殊、物價飛漲、民不聊生、環境污染、毒物氾濫、天災人禍、生靈塗炭、民族衝突、喪失公正、道德滑坡、尊嚴無存...、求助無門。怎麼會這樣?這是因為我們的政府是個極權政府!這是因為一黨獨裁、遍地是災!中共殘暴無道、濫殺無辜、腐敗無能、欺世盜名、勞民傷財、橫徵暴斂、無惡不作。在這塊土地上,國民曾經擁有過言論、結社、組黨、集會、遊行、遷徙、生育、信仰等自由。而現在中共政府卻使用極端暴力強迫人民逆來順受、任其凌辱。這要怪誰?當然,這是中共及其爪牙一手造成的,它們必須為此付出代價,不過我們每個人都難辭其疚,大家都敢怒不敢言。我知道原因,你們很害怕,誰不怕呢?迫害、鎮壓、動盪、飢荒、分裂、戰爭。曾經有無數的謊言企圖要摧毀你們的理性、剝奪你們的常識、讓你們生活在永無休止的恐懼之中,迫使你們在中共的謊言、暴力、收買下保持沉默。今天我決定要結束這種沉默,今天我佔領了全國網際網路,提醒大家幾段早被遺忘的歷史。

六百五十多年前的元末,有人在派發給各地義軍和百姓的月餅中暗藏了寫有「8月15日夜起義」的小紙條,於是這一天被永遠深刻在中華民族的記憶之中。他們希望以此來告訴我們:8月15日中秋節不只是一個與親友吃餅賞月的傳統佳節,還是一種永不屈服的民族精神。

一百年前的清末,有人將辛亥革命的首義日期定在了8月15日中秋節,他們希望以此來喚醒沉睡已久的國人,並告訴我們:公平、自由、正義以及共和並不只是抽象概念,而是一種人生態度。

如果你們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對中共政府的種種惡行仍然視若無睹,那就不用去紀念今年的8月15日中秋節。如果你們像我一樣,親眼目睹各種不平之事也想改變這一切,那麼請你將這個消息傳播給更多的同胞知道,並在今年農曆8月15日中秋節(陽曆9月30日)和你的親友、和我、和我們一起走上街頭、維權抗暴、遊行集會、進駐廣場、佔領政府、脫離中共、開展自治、結束暴政。一起驅逐馬列、恢復中華。一起度過一個永生難忘的8月15日中秋節。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