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得一见!“猫、狗、虎”一家亲(图)

发表:2012-07-06 13: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俄国索契出现沙皮狗哺育小老虎的稀奇画面。(图/达志影像/美联社)

拥有咪般毛绒绒的身躯,但却无时无刻散发杀气的老虎,是许多人又喜爱又害怕的动物之一,同时也是动物园里的镇园之宝。然而,这霸气的镇园之宝竟然出现在俄国家庭中,并和家中其他宠物相处融洽,形成难得一见的奇景。

俄国索契(Sochi)动物园的西伯利亚虎(Siberian tiger),在今年5月顺利产下2只小老虎,但母虎产后却拒绝喂食它们。正当工作人员对此烦恼不已时,沙皮克娄帕特拉(Cleopatra)挺身而出,扛下喂奶、清洁这2只小老虎的重担;而小老虎们也很自然的依偎在克娄帕特拉的身旁,仿佛把它当作母亲般看待。

于是,沙皮狗主人叶卡捷琳娜(Yekaterina Khodakova)的家就多了2位新成员,与原先的宠物沙皮狗、黑猫同住在一个屋檐下。小老虎们每天和小沙皮狗一起喝奶、玩耍打闹,也和黑猫在屋内各个角落打盹,过着开心无忧的生活。


叶卡捷琳娜一家人与沙皮狗、黑猫、小老虎一同生活。(图/达志影像/美联社)


小老虎和黑猫感情好。(图/达志影像/美联社)

 
小老虎和小沙皮狗在玩耍。(图/达志影像/美联社)

来源:NOWnews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