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北皆现不明飞行物 多地民众目击(图)

作者:甄贞 发表:2012-07-12 19: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广州的天空出现不明飞行物(网友“Hughwongyh”摄)

【看中国记者甄贞综合报导】近日,中国大陆广州、成都、西安、郑州、黑龙江等许多地区惊现“不明飞行物”,引发网友关注。

据《羊城晚报》消息,11日晚8时至10时30分,广州多位市民称看到明亮的缓缓移动的不明飞行物。当晚,深圳、清远、成都、西安、郑州等地都有人看到类似的不明飞行物。

报道进一步称,11晚10时左右,朱小姐报料称,“我在奥体中心看到空中有不明飞行物,长达一小时一动不动。”朱小姐还称,空中发光的飞行物体不是飞机,也不是LED风筝。

在新浪微博中,还有许多网友也看到了不明飞行物,网友“cc1121”发帖表示,发光物体共有三种颜色,最高的那颗最亮,红光和绿光交替闪烁;还有网友表示,“我发誓我昨天晚上在飞机上看见了!还叫旁边同事看,都觉得不是飞机!”

网友“津逹”也表示,在羊城创意产业园看到了三颗不明飞行物,两颗红、一颗绿,闪烁一个多小时后才慢慢移走;成都的“姓田勒”也表示,10晚9时左右看到了,“悬浮在大概2000米的空中不动,白色红色的灯在闪”。

网友“Hughwongyh”发帖说,当晚他在车陂一带跑步时,看见天空有一闪一闪的东西。从他拍摄的照片上,记者看到空中有三个亮点,分别为蓝色、绿色、红色,但看不清是什么物体。

不仅如此,《东北网》报道称,7月8日15时42分,黑龙江省五常凤凰山也惊现了不明飞行物!据了解,在山河屯林业局境内的凤凰山风景区“空中花园”观景台游览的几名游客都发现在天空出现犹如“天宫一号”状的不明飞行物体,当时专职照相师吴春还将这一奇观拍了下来。

报道还称,当时目击者除了来自省内绥化、通河等地的几名游客外,还有在观景台值班的景区工人师傅。事发后,来自吉林桦甸的5位游客打电话到景区派出所报案,山河屯林业局已将此情况向上级主管部门汇报。

对此,从1994年至今,曾数十次到凤凰山踏查UFO事件的世界华人UFO联合会学术委员会主任、原黑龙江省天文学会理事长、哈尔滨工业大学航天学院教授陈功富经过辨识,认定发光物体不是飞虫而是某种不明飞行物,但是否是某种外来飞行器还有待进一步调查。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