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男子建方舟 计划奥运会起航(图)

发表:2012-07-15 19: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真实比例大小的“诺亚方舟”,惠波斯计划在伦敦奥运会召开之际航行在泰晤士河(EPA)


露出船舱的塑料动物鳄鱼和牛,这艘木制方舟重量达3000吨(EPA)


这个最新建造的方舟可容纳1500人,里面放置着真实比例大小的塑料动物造型(EPA)


2004年,他建造了一艘50%比例的诺亚方舟,并在荷兰运河中试航(Reuters)


2007年,惠波斯在第一艘方舟中拍照,当时他站在两只大象模型前(AP)


惠波斯在荷兰多德雷赫特市建造复制版的“诺亚方舟”(EPA)


《圣经》中关于诺亚方舟故事的描述图片(Alamy)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目前,荷兰一位神灵论者对完全比例的“诺亚方舟”进行收尾工作,他是依据《圣经》中的诺亚方舟蓝图进行设计建造的。

约翰-惠波斯(Johan Huibers)用了3年时间,花费103万英镑建造了这个巨大木制船,他将在伦敦奥运会来临之际将这艘诺亚方舟在泰晤士河上航行。

据悉,建造《圣经》中真实比例诺亚方舟源自惠波斯20年前的一个梦,当时他在睡梦中看到自己的家乡荷兰甄灭于一场巨大洪流,就像《圣经》中所描述的情节一样。此后他一直痴迷于诺亚方舟的故事,2004年,他建造了一艘50%比例的诺亚方舟,并在荷兰运河中试航。

当惠波斯将这个诺亚方舟建造计划公之于众时,人们蜂拥而至,参观门票所获得的资金将完成他的一项更大目标——用于建造完全比例的诺亚方舟。

《圣经》中关于诺亚方舟的故事是上帝命令诺亚准备建造一艘方舟,长300腕尺(古时的长度单位),宽50腕尺,高30腕尺。

惠波斯基于前臂长度,将这一古时计算单位进行了换算,确定诺亚方舟的长度大约是150米。7月9日,他们将把这艘方舟公诸于众,并命名为“约翰方舟”,长度为泰坦尼克号一半多。

虽然约翰方舟不会像《圣经》所描述的诺亚方舟那样,从每个物种中挑选两只进行庇护,但是这个最新建造的方舟可容纳1500人,里面放置着真实比例大小的塑料动物造型,其中包括:长颈鹿;大象;猴子,以及一些家禽。

约翰方舟重量接近3000吨,是由瑞典松树建造而成,采用钢铁结构进行加固,事实上这艘方舟能够很好地适合于航行。

目前约翰方舟现停泊在荷兰多德雷赫特市,惠波斯在这座城市经营着一家建筑公司,据称,建造约翰方舟获得了一些朋友和两个孩子的帮助和支持。

在15世纪,多德雷赫特市是历史上遭受最致命的地点之一,这次洪流被称为圣-伊丽莎白洪水,至少有1万人在这场洪水中丧生。

来源:北方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