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达加斯加发生未遂兵变(图)

发表:2012-07-23 14: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马达加斯加特警队包围发生兵变的军营(2012年7月22日)
图片:AFP PHOTO / Andreea Campeanu

马达加斯加总参谋长在巴黎时间周日19点30分对外宣布,就当地周日早上发生的兵变,当局现已重新控制局势。清剿行动还在继续,不排除夜间继续行动的可能,但局势已在掌控之中。

据介绍,陷入长期政治危机之中的马达加斯加周日出现新动荡。位于在首都国际机场附近的一座军营当天一度发生兵变。因此,与机场之间的联络也曾一度中断。事件发生后,马达加斯加军方随即包围了这座军营,并派出军官前往谈判。但稍后不久就传出谈判破裂的消息。军方于周日下午即向参加兵变的军人发起进攻。双方交火的枪声到巴黎时间周日17点30分就已停止。目前已知至少三人死亡,四人受伤。据说,遇难者中有一人是军方派出进行谈判的军官。

法新社指出,到目前为止,外界都还不知道这次兵变的起因。马达加斯加武装力量部长声称,对兵变军人的要求一无所知。马达加斯加政坛的两大对立阵营也都没有在周日就此兵变发表评论。马达加斯加官方在周日晚间在一则声明中强调,机场依然是开放的。

来源:法新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