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民还剩下啥权利可以拥有

作者:康素萍 发表:2012-08-06 00: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其一。据李玉芳讲述:“ 2012年7月20日,上海维权市民李玉芳、王扣玛等几位访友在去北京的火车上相遇并决定结伴而行前往北戴河避暑(因为21日、22日是双休日,信访办休息不办公,又恰逢北京36度高温,所以想在北戴河避暑2天,等到星期一再信访)。不料,就在当晚23:23当他们所乘坐的客车在进入北戴河景区检查站查验身份证时因是访民身份被检查站警察扣留,并且电脑上显示出一大串上海访民们的黑名单。随后警察让王扣玛等人拿好行李下车并对他们随身所有物品一一拍照。之后交给上海驻京办押回上海。直接送往军工路共青森林公园黑监狱关押。直至27日下午16:00点解除非法拘禁。整整七天,我(李玉芳)就象一个被抓捕的遣逃罪犯,共青森林公园黑监狱简直就是人间地狱!

同时和我一起去北戴河避暑的王扣玛更惨。他家房子被非法拆迁,母亲被关黑监狱迫害致死。他进京为母伸冤却遭来牢狱之灾,获刑一年半。在狱中被迫害,生命垂危,曾两次开出病危通知单,未能出狱已致残。这次2012年7月22日上午被多名警察押上1462次(北京到达上海)火车,23日上午到达上海。长宁区警方从府村路将他接到江苏路派出所,立即作讯问笔录。下午2时他感到身体不适,警方还是派了5个警察将他押送拘留所。在途中他身体已处在半昏迷状态,这才临时决定送王扣玛到长宁区中心医院进行抢救(在警方的搀扶下)。经诊断高血压220~225徘徊,生命随时出现危险。直到晚上11点半才释放回家。目前被警方多人24小时监视在家。王扣玛被接回家中后,就被由每班6人的保安和便衣组成的监控小组,24小时严密控制在家中,禁止他走出家门,处于监视居住中。

据了解:王扣玛是为被关黑监狱致死的母亲伸冤而走上维权之路的,几年来母亲的冤屈没有得到昭雪自己反而被迫害成了残疾。母亲在黑监狱被迫害致死,自己也在构陷中落下终身残疾。王扣码先后被判有期徒刑一年半,黑监狱多次,在狱中被迫害住院四次,病危通知单二出次,多次要其写投降书,不投降就弄死王扣码。而两起冤案不仅至今得不到纠正,新的冤案还在不断地产生。敬请社会各界和媒体关注王扣玛!”

李玉芳13817117957 王扣玛13601929155  陈翠玉15202103152 吴新隆13916949336 熊晓萍13621966129等于7月20日同往往北戴河旅游。

其二。2012年7月28日,李树杰等九位上海访民到北戴河旅游避暑,走在路上被身戴胸牌的几个不知身份的人拦截盘问后再调来一部警车,从车上下来几名警察收了我们的身份证强制我们上了警车拉到河北煤矿休养院翻包大检查!之后被送到北京拘禁在北京市接济站里!请求社会各界媒体关注我们的安危!

李淑杰:13621631957.曹义宝:13661556116.阮萍:13818079773.项蕙兰:13482324297.王翠凤:13601776592.吉永玲:13651692285.刘文荣:13621683830.蓝贵孝:18221699714.王运祥:13918303678

其三。据某知名网站报道:“今天上午9时18分,北京访民李学惠致电该网:称我和叶洪霞等前往北戴河遭警方关押。来电称,“警察押着去看房”中的主角李学惠与北京的叶洪霞、郭建立,于8月2日结伴驾车到北戴河旅游,刚刚到检查站就被当地警方扣押,并被非法扣留身份证。直到三日凌晨两点,被所在派出所接回。警察对此解释说,北戴河是敏感地区,你们不能去。据悉,李学惠现继续被非法拘押北京石景山区八角派出所,而海淀区叶洪霞的手机已经关机。”8月3日晚9:40左右李学慧才被释放。

据说中央高层会议在北戴河召开中,所以对前往北戴河的全国访民给予高度警戒,临战状态。所有前往北戴河的访民都难逃被抓被遣送被关押的宿命。敬请社会各界给予高度关注并跟踪事态的发展。

敬请广大访民朋友不要再飞蛾扑火前赴后继。北戴河好比一朵美丽的罂粟花,诱惑和风险同在。依法维权,理智做事。守住法律的底线,遵守游戏规则,珍惜自己。千万不要为伸冤复仇而毁了自己。我们要为正义、信念、合法权利、人权而坚持到底赢得最终的胜利。

另外,知名访民王扣玛依然被监视居住,失去人身自由。私设家牢,践踏法律,剥夺人权。敬请中央领导关注访民人权及所有切身利益,实施世界人权计划,履行《罗马规约》。

作为访民我们无辜无端被剥夺身份证权、人身自由权、名誉权、住宅权、居住权、合理的诉权、旅游权、自由行走权、连晒太阳吹海风的权力都没有了,公平公正又离我们太遥远。那么,究竟中国访民还剩下啥权利可以拥有?!

最后,恳请社会各界和媒体关注并且广为呼吁救助上海访民王扣玛。谢谢。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访民康素萍
2012年8月5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