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关注”中共的本质(图)

作者:郦剑锋 发表:2012-08-06 05: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1年,中国名列自由之家人权记录最差榜(看中国配图)

7月30日,美国国务院发布了《2011年度国际宗教自由报告》。不出所料,中国再度“榜上有名”,被列入“特别关注”名单。

在人权和宗教自由领域,美国每年都公布相关报告,中共几乎百分百是报告批评谴责“铁打的常客”。美国作为旁观者,即使美国心存偏见,你连续几十年总上黑名单,多少也得反思反思长点记性吧?

中共反驳狡辩的理由还是那么三个,尽管没有一个能够站得住脚:

(1)认为美国的指责“不实”、“拼凑”,充满“偏见、无知和傲慢”,意思是中国一直处在进步当中,且“中国人最有发言权”;

(2)美国自己本身还存在问题,没资格说别人;

(3)美国是在干涉中国内政。

别的我们不说,即使美国真的在干涉中国内政,那么是不是中共在宗教自由领域就不存在问题了呢?别说宗教自由、人权自由,中国人都有什么自由可以向世界公布一下呢?表面上,中国人好像自由自在,什么自由都有,什么民主都有,什么权利都有,因为“社会主义法律”把所有一切都统统规定给了人民,人民从上个世纪50年代起就已是中国的“主人”当家作主,党和政府只是“公仆”要为人民服务。历史的讽刺和谎言在于,实际上,十几亿中国人连基本的说话权利都不曾有过,何敢奢谈自由?比如中共一直以来大肆搞的封锁互联网,不就是害怕人民说话、不允许人民发声吗?

在中共党文化的逻辑中,认为美国本身也并非完美无缺,历史上也曾经有过种族歧视,因此最好还是闭嘴先把自己的事情弄好。表面看,这条理由好像挺有道理,其实谬以千里。人非圣贤孰能无过?如果有了过错即不能再去说别人,那家长怎么管教自己的孩子、教师如何教育学生?

中共把自己定义为老虎屁股,谁也摸不得,国内的事情也被中共混淆视听拿来当作“家务事”。关起门来实施暴政,这是什么样的“内政”?不做亏心事焉怕鬼敲门?

一个政府压制宗教信仰自由,只有独裁国家才会有。能与缅甸、朝鲜、伊朗、苏丹等8个亚非国家并列上榜,本身也需要勇气和厚脸皮。看看上述这些国家你就知道了,中国在中共领导下逆历史潮流到了何种程度。所以美国的报告以及希拉里国务卿对此所做的的讲话,直言中国的宗教自由状况已经“显著恶化”,“超过10亿人生活在体制上压迫宗教自由的政府统治下”,“世界正向后倒退”。

美国除了拥有“国际警察”、“国际人权警察”(人权卫士)称号外,这次又被中共封了个“国际宗教警察”的头衔。有鉴于此,“特别关注”一下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的中国也没什么不可,不知道这是不是美国人体现出来的一种“国际主义精神”?对国际社会和国际民主大潮而言,独裁专制的内政想不让人说也难,逆历史潮流更是不可能长久。

其实,美国的作法离“特别关注”还有相当的距离,因为它仅仅体现于书面报告中,象征意义多于实际意义。道义上的谴责对中共并非致命威胁,美国因经济利益也不太可能跟中共撕破脸皮。中共不愿意美国干涉内政,实际上对于中共操纵下的这么一个大国,美国也真的干涉不了,顶多也是有心无力。

中国的问题不是自由与否的问题,而是中共60多年来一直挥舞屠刀杀戮中国人民的问题,是中共欠下累累血债必须被一一清算的问题;中国社会现今的矛盾也不是生产力和生产关系间的矛盾(即通常教科书定义的“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物质文化生活需要同落后的社会生产之间的矛盾),而是14亿中国人民与中共邪党红色恐怖统治的根本对立。中国生产力不发达吗?30多年的超高速发展,国力不谓不强,金钱财富不谓不多,但中国人民只是作了发展的奴隶而已!

与其寄希望于“国际警察”,不如寄希望于我们自己。中国人的命运不可能任由中共决定,只能掌握在我们自己手里。中国人目前要做的,除了日益觉醒,就是要“特别关注”中共的本质和本性,随时警惕中共苟延残喘的招数。有了人民的觉醒,加上对中共本质的认识,中共就无所遁形。幻想不再,自由与希望就会早一天到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