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匹萨出名的真相(组图)

作者:华子 发表:2012-08-14 10: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如果你冲着美食来到意大利,那一定是个明智的选择。根据意大利烹饪协会的报告显示,平均每10份在境外的意大利餐馆烹制的菜肴就有6份不合格,因此在意大利用餐后你一定会把家乡奢侈的五星级意大利餐馆忘得一干二净。意大利菜肴的烹调方式看似简单,其实不然。每种食材都必须根据气味、质地、成熟度以及与其他食材的可搭配度来进行挑选。为了按照精确的比例来平衡各种营养成分,厨师们凭直觉进行搭配和调味,这是在任何一本食谱上都找不到标准答案的。

所有人都去吃饭吧!对于这条指令,每个意大利人都会毫不犹豫地执行,无法想像有人会违抗它。如果你去吃上顿剩下的冷面条,任何人都会认为你在侮辱厨师。有一个现象可以说明:每当晚餐时间,不少出租车司机都会把车停在餐厅附近,等自己享受完美味的晚餐后再继续工作。

披萨是一种发源于意大利的食品,它已经超越了语言和文化的障碍,受到世界各地不少消费者的喜爱。

意式披萨饼的饼底由手抛成型,而且具备四个特质:新鲜饼皮、上等芝士、顶级酱料和新鲜馅料。


据统计,意大利共有二万多家披萨店,其中光发源地那不勒斯地区就有1200家。


厚边的披萨在意大利并不常见


里面带馅的披萨和中国的包子有异曲同工之处,只不过烹饪方法不同。


意大利面就像万花筒,根据形状、酱料的不同组合,可变化出上千个品种。


地道的意大利面都很有嚼劲,貌似半生不熟。


墨鱼面,吃完后嘴里就像喝了墨汁。


沙丁鱼通心粉是巴勒莫最有名的一道菜


蛤蜊意大利面


蔬菜通心粉,在快餐中比较常见。


炸大虾


水煮海虹,口感爽滑味道鲜。


炸威尼斯海鲜,主要食材是墨鱼、虾。


混合海鲜,食材是虾、墨鱼、三文鱼。


佛罗伦萨牛排:一块厚厚的丁字形牛排,涂上橄榄油后放在木炭上烧烤,上桌时一定要带血。


火腿蒸牛排,有家常菜的味道。


明虾,配菜是茄子和熏乳清干酪。


面包牛柳,配菜是菠菜和土豆。


小牛肉,配菜是芦笋和奶酪。


混合肉排,包括牛、羊、猪、鸡四种


菌菇小牛肉


火腿蔬菜色拉


到了意大利,各种口味的冰淇淋绝对值得你品尝。


冰杏仁,这是一款由杏仁粉加工而成的甜品,味道一级棒。


提拉米苏是意大利甜品店代表,外貌绚丽、姿态娇媚。


提拉米苏将咖啡店苦、蛋与糖的润、甜酒的醇、巧克力的馥郁、手指饼干的绵密、乳酪和鲜奶油的稠香、可可粉的干爽巧妙地揉合在一起,吃到嘴里香、滑、甜、腻、柔和中带有质感的变化。


旅途间隙,千万别忘记享受美好的咖啡时光。


享受美食并不一定要去餐馆,路边的一份快餐或许也是当地最棒的美食之一。

来源:新浪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