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善居家能量风水的七个方法

发表:2012-08-20 19: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为人类本身受到两种外界力量的影响,这些外在的影响会作用在一个人的思维、情绪、健康和命运上。这两种力量就是“天”和“地”。

天是指时间和星辰,传统中的八字、紫微斗数和占星术等等,就是观察时间和星辰的轨迹,来推演个人命运的变化。地是指空间和环境,也就是所谓的风水学说。

当然也有些派别是两者合参,就像老子说:“人法地,地法天。”
天和地之间有一定的互动模式,因此可以互相比照。如紫微斗数中,透过星盘来看风水之法;或是透过九曜飞星来算出流年九宫方位来开运,都算是两者合餐的方法。

当然,也有些人认为风水之说不实,甚至出言讽刺道:“风水先生惯说空,指南指北指西东。若是真有龙凤地,何不寻来葬乃翁?”

这句话的意思是说:如果真有风水宝地,何不找来葬自己的父亲?

不过以前倒是有钻研阴宅风水的朋友和我提过一些亲身经历。当时他的岳父过世,于是他点了一块龙穴埋葬岳父。没多久,被朋友拉去和一位股市名师合作。开始横发,每月上百万的收入。但五年之后,墓地的附近盖了一座高压电塔,整个局被破,自家也开始衰败下来。

四月虽然不懂阴宅,但在自身的经验当中,确实发现到一个人居住的地方会对一个人有重大的影响。

比方说,一个人住在垃圾堆附近,不时飘来恶臭。生活品质受到影响,情绪低落。自然会影响到工作表现和日常生活。

能量风水当中,认为每个地方都有属于自己的能量震动方式,也可能有着各种正向和负向的能量存在。当负面能量得以净化,正向能量得以增强,在其中的人自然会往好的方向转变。

自我清理居家能量

了进行能量风水之外,也有许多可以改善居家能量风水的小技巧给各位参考。这些方法很简单,但是能够确实的帮大家带来好运。

一. 保持大门入口整齐

将鞋子确实的收进鞋柜里,垃圾桶不要摆在大门口。
大门是居住者进出的重要地方,杂乱的鞋子象征进出不顺(或事业工作)。同时大门是风(气)进出的重要管道,垃圾桶是秽气(不要之物)的象征,容易将干净的能量污染。

此外,大门口代表人类的口,杂乱或脏乱象征容易生病(病从口入),或是口角是非多(祸从口出)。

二. 将马桶盖放下来

虽然在台湾很习惯把马桶盖打开,但在日本这是很不礼貌的行为。在能量风水中,马桶是将秽气排出去的重要管道,把马桶盖盖起来可以避免负面能量的进入。

此外,在西方认为恶魔会藉由下水道进入屋内,当恶魔要入侵时马桶或排水管会有恶臭冒上来。无论如何,把马桶盖放下来可以保持屋内能量的干净。

三. 保持厕所干净

厕所是代表心灵中沉重需要代谢的部分,像是杂念和心头的负担。因此厕所保持干净可以使人心灵澄静,据说日本大企业家松下幸之助,家中的马桶都是亲自去刷洗,不假他人之手。也因为有这样清晰的头脑,以及澄净的心灵才有办法创造这样的大企业。

不知为何厕所之神,自古以来也是家中的保护神、安产神、财神。道教中—“云霄”、“碧霄”、“琼霄”三位仙女,手持的"浑元金斗"就是"净桶",也就是现代人的马桶,掌管生育。日本认为厕所有厕神,可以驱魔。而日本、泰国、西藏都有不可将口水或痰吐到马桶的宗教禁忌。

因此,保持厕所干净对运势有正向的帮助。

四. 清掉不需要的物品

不会再穿的衣服、不会再用到的书、堆积很久的赠品等等,最好都能够送人或丢掉。屋内过多的杂物,代表居住者心灵杂乱。过多和往事有关连的事物,代表居住者回到过往。

过多的家具或用品,则会增长物欲,以至于耗费更多金钱在不需要的事物上。日本曾调查过一百位白手起家的富豪,他们共通的特色之一就是家中家具和摆设很少。

五. 坏掉的灯立即修

理灯光在能量风水中,代表光明、乐观和正面想法。长期在阴暗的房子里,容易使人意志消沉。当灯坏掉时,不要想说放着以后再弄,要尽快处理。可保持居住者生活的顺利。

六. 海盐净化法

日本人相信海盐有强力净化的作用,这个方法是日本知名的开运顾问舛田光洋所推荐的:
1.首先将海盐放入到锅子里面炒一~两分钟,最好使用已经废弃的炒锅,不然锅子很容易报废。
2.将海盐洒在地板上,随后用吸尘器将海盐吸起来丢到户外。在使用吸尘器的时候,观想所有厄运都被吸走了。

七. 感谢你的房子

你的房子也有自己的意识存在,台湾的传统上有所谓地基主的说法。零极限中,蓝博士也曾提到和房子沟通时,房子告诉他自己很疲惫的事件。

曾经有位朋友要搬离租屋处的前一个月,家中电器开始轮流故障。他突然想到这一段,心想可能是房子舍不得他走。于是他在客厅对着房子表达感谢之意,并且道别。后来电器故障的现象就消失了。

向你的房子表达感谢之意,这会对你和房子的能量有更深的交融。做法如下:
1.放松,并且闭上眼睛做几次深呼吸,让自己的心灵沉淀下来。
2.回想一些生命中愉快并且让自己充满感谢的情绪。
3.感谢你的房子,谢谢他提供这居住的空间。

这些方法是各位在家就可以进行的方法,也不需花费任何金钱就能带来各种好运。只是好运绝对不是一蹴即成,把上述七个方法当作日常生活的一部分。你会发现,好运总是跟随着你。

来源:四月老师的幸福魔法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