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文霞摘2012世界小姐桂冠 世姐PK谁最美?(组图)

发表:2012-08-21 14: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北京时间8月20日消息,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顶级选美盛典之一,世界小姐的评选备受瞩目。

18日晚,在内蒙古鄂尔多斯举行的第62届世界小姐选举中,来自中国哈尔滨的于文霞艳冠群芳,一举夺魁。在世界小姐的光环下,于文霞是美丽女性的榜样,向世界展示中国女性的自信和美丽。

“世界小姐”大赛始于1951年,是全球举办时间最早、规模最大、影响最盛的顶级选美赛事。与美国“环球小姐”和日本“国际小姐”并称为世界三大选美盛事。“世界小姐”评选活动至今已有半个多世纪的历史。该项活动由埃里克·莫利及夫人于1951年创立,是当时英国新年庆典的一部分,最初为“节日比基尼竞赛”,后由英国新闻界将其冠名为“世界小姐”(Miss World)。

1960年,中国佳丽正式参与了“世界小姐”大赛,台湾举行了第一届“中国小姐”选拔赛,林静宜当选首位“中国小姐”,但遗憾的是并未获得任何名次。直到2001年,中国(三亚)形象小姐李冰参加了第51届“世界小姐”的总决赛,成为参加“世界小姐”的中国大陆第一人。江西姑娘李冰以高贵的东方美女气质赢得了评委的青睐,过五关、斩六将进入十佳,最终夺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同时还获得“亚洲美皇后”的称号。在第57届“世界小姐”的比赛中,中国佳丽张梓琳艳压其他105个国家和地区的佳丽,戴上了“世界小姐”桂冠,她也是57年来首次荣膺“世界小姐”的中国女孩。2012年,中国佳丽于文霞夺得第62届“世界小姐”冠军。

下面一睹各位“世姐”风采,谁更美?


2011年世界小姐:委内瑞拉佳丽姐沙尔科斯


2010年世界小姐:美国佳丽亚历山德里亚·米尔斯


2009年世界小姐:直布罗陀佳丽卡伊恩·阿尔多里尼奥


2008年世界小姐:俄罗斯佳丽克谢尼娅·苏克因诺娃


2007年世界小姐:中国佳丽张梓琳


2006年世界小姐:捷克佳丽塔塔娜·库莎洛娃


2005年世界小姐:冰岛佳丽乌努·布瑞娜·威尔延姆斯托迪尔


2004年世界小姐:秘鲁佳丽玛丽亚·朱丽亚·曼迪雅·加西亚


2003年世界小姐:爱尔兰佳丽罗桑娜·大卫斯


2002年世界小姐:土耳其佳丽阿茨拉·雅金


2001年世界小姐:尼日利亚佳丽阿格巴妮·达瑞葛

来源:四川新闻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