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人?好奇号拍摄照片引热议(图)

发表:2012-08-22 19: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不断有人从好奇号传回的照片中找出可疑的事物。(图/YouTube影片)

历经千辛万苦,美国太空总署火星探测车“好奇号”8月5日终于成功登陆火星,为人类的太空开拓史写下全新的一页。而在登陆之后,好奇号陆续传回许多火星的影像,帮助科学家分析火星环境,不过对一般民众来说,最关心的话题仍是“究竟有没有火星人”?

英国有位属名StephenHannardADGUK的网友近日在YouTube上发表一部自制影片,引起广大讨论,在片中他整理了部份好奇号传回的照片,在这些影像的背景中,竟出现了疑似幽浮的不明物体!


是UFO?还是CCD的污点?(图/翻摄自YouTube影片)

不过也有专家在看完影片后,认为那只是CCD上的污点而已。“那些人们口中所谓幽浮的物体,其大小不过是一个像素而已。”幽浮影片分析师马克丹东尼奥表示,任何的摄影器材,都有可能出现类似的污点,尤其在火星这种环境,CCD更容易受损或进尘。

但这不是好奇号所传回来的唯一谜团。

左边下面这张照片是好奇号在降落阶段时所拍下,画面上可清楚看见有疑似沙尘暴的物品,但在不久后好奇号再次对相同地点拍的另一张照片,沙尘暴已经消失无踪。


来无影去无踪的沙尘暴,事实真相究竟为何?(图/取自每日邮报)

另外在下面这个由国外幽浮研究网站制作的影片,也可以看见有白色的光点从地平线的左边,平行移动到右边。

好奇号的火星探险才刚开始,就已吸引各地幽浮爱好者挖掘出一堆疑点。当然,我们不能妄下结论说“这一定是幽浮”或“这只是块石头”,一切仍须等待美国太空总署的科学家做更多分析,才能进一步揭开这颗红色星球的神秘面纱。

来源:ETtoday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