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谷开来何时出狱?(图)

作者:童文薰 发表:2012-08-24 11: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薄熙来早已在世界各地被起诉,薄谷开来能够逃往何国去逍遥?去花那些血腥钱?如果薄谷开来离开中国,不管到了哪里,等着她的只有无尽的审判追诉!(网络图片)

外媒纷纷报导薄谷开来的死刑缓执行判决,除了认为这是一场戏之外,更认为这是中国最大的徇私枉法事件。如果排除薄谷开来是替身的这个质疑不论,就说这个站在审判庭的体重爆增的女子真是薄谷开来本人,那么,在死缓判决之后下一个问题将是:薄谷开来何时出狱?

贪官污吏,死缓就是免死金牌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50条规定,被判处死缓的犯罪分子,在2年死缓期间或者期满之后,有三种处理结果:(1)减为无期徒刑;(2)减为15年以上20年以下有期徒刑;(3)执行死刑。

不过,对薄谷开来这样的高官配偶,第3种选项是不存在的。至少在中共被判死缓的官员,还没有最后被执行死刑的案例出现过。这个死缓的条文,本来就是中共纵放贪官污吏的霸王条文。在Google检索“贪官死缓”可以得到超过100万笔结果!在百度,竟可以得到117万笔的结果!罕见地超越Google。

“深圳原市长许宗衡贪腐案今天做出判决,又是死缓。”“湖南郴州原副市长雷渊利被一审判处死缓。”“宁波市公安局原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贺富昌一审被判死缓。”“武铁分局原副局长刘志祥被判死缓。”“铁道部部长刘志军之弟刘志祥,汉口火车站站长、武汉铁路分局副局长,死缓。”……案件之多,罄竹难书。预定在9月间审判的刘志军,据估计也会被判死缓。

窃钩者诛,窃国者诸侯

从上百万笔资料中随便点阅几则就能发现,死缓不只是省部级以上官员的特权,一般级别的地方小官也一样有此待遇。例如“安徽亳州市公安局特警支队原支队长白玉岭受贿、贪污、徇私枉法、强奸、巨额财产来源不明,死缓。”、“安徽阜阳市潁泉区区委原书记张治安受贿、陷害他人,死缓。”连号称“重庆第一贪”的重庆市渝北区原副区长、重庆科技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原主任刘信勇,“赌博敛财,参黑护黑”,一样是死缓。

中国的死刑犯(最高本刑为死刑的被告),上法庭一般待遇是穿囚服,戴手铐脚镣。尤其是杀人犯,一入监就是这样的待遇。可是在公开审判庭上,薄谷开来是西装毕挺,发型清爽,甚至体重爆增到让人认不出本来模样的程度,引来替身质疑。合肥法院对谷开来的“礼遇”,完全是特权规格。原因无他,那些上百万笔贪官死缓,理由就是一个官官相护,而没有官职在身,被薄熙来称为单纯的“家庭主妇”的薄谷开来杀人却能死缓,只因为她是前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的配偶。

中央政治局委员是全中国最有权力的三十几名高官,法定配偶也不过三十来个。能够挤身在这个金字塔顶端的小圈子里,哪一个身上没有掉头的罪?只不过“窃钩者诛,窃国者诸侯”,这些人拥有治外法权罢了。

天下之大无可容身处

于是对薄谷开来的最终结局,有种种猜测──“七减八减,关个十年就能出来”、“保外就医”、“出国逍遥”……什么猜想都有。

但笔者可以在此预言,薄谷开来此生再也无法离开中国。而且合肥法院对薄谷开来的判决,毫无轻重。因为薄谷开来不只涉及英国商人海伍德一人的命案,从已经揭露的大连尸体加工厂来看,深涉其中的薄熙来、薄谷开来以及王立军,就算中共的法院刻意回避这个问题,全世界的法院都对他们有审判权。

薄熙来早已在世界各地被起诉,薄谷开来能够逃往何国去逍遥?去花那些血腥钱?如果薄谷开来离开中国,不管到了哪里,等着她的只有无尽的审判追诉!这本是薄熙来近年鲜少离开中国国境的原因。

那么,薄谷开来留在中国,就可以继续当一个特权者,人上人吗?

能够枉法轻放薄谷开来的只有中国共产党,但中国共产党的政权却因为薄熙来夫妻与王立军抖露出来的活摘器官罪行而雪上加霜,更加岌岌可危。一但真相大白,中共凭何在国际立足?凭何再继续于中国专政?又凭何继续成为薄谷开来等人的保护伞?所以,出不了国境只能留在中国的这伙超级罪犯,最终还是要在真正的正义法庭上重新受审。而且,这一天已经越来越近。我们人人都会躬逢其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来源:作者facebook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