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团购”义肢送黄金猎犬(图)

作者:林育绫 发表:2012-08-24 13: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团购网什么都卖,什么都不奇怪。不过日前美国的Groupon开了一项特别的团购,邀请买家帮一只天生无爪的黄金猎犬Pirelli“买义肢”,它们希望至少集结60人,每人捐赠10元美金;结果后来有超过340名爱心网友加入,总共募集了3500美元,让Pirelli顺利动手术装义肢,走出更宽广的路!


Pirelli 年幼的照片,一出生左后脚就没有爪子。(图/美国Groupon)

这只黄金猎犬与拉布拉多混血的狗狗,目前7 个月大,一出生就缺乏左后脚的爪子,但经兽医诊断,若提前装上义肢,不至于影响行动困难。主人更以知名轮胎公司“倍耐力(Pirelli)”替它命名,希望它将来能开开心心,跑得又快又远。

因缘际会下,Pirelli加入了美国一个辅助犬协会“Canine Assistants”,未来它可能会成为生命教育题材,巡回校园,教导学童们认识残障同胞。而“Canine Assistants”也决定替它募款做义肢,于是美国最大的团购网Groupon协助了这项计划。


在众多买家帮忙“团购”的帮助下,Pirelli拥有义肢走向更宽广的世界!(图/CASATELLI PHOTOGRAPHY)

Groupon为了黄金猎犬Pirelli开了这项团购,希望能召集至少60人,每人至少捐赠10美元,所得当然全数捐给“Canine Assistants”协会,帮助Pirelli买义肢,Groupon则不再多抽成。结果爱心网友一传十、十传百,最后超过340人加入团购,善款则累积到3500美元。

其实他们希望能帮Pirelli做一个永久性的义肢,但这项手术更浩大,要从它的腿骨接入,而这项手术必须等到成年后,骨骼不会再成长时才可以进行,所以至少要1岁以后。但在这之前,Pirelli能拥有网友爱心团结送它的辅助义肢,走向更宽广的世界!

来源:ETtoday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