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吁科研教育界人士三退保平安

作者:朱玉荣 发表:2012-08-30 11: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在出国前是某市重点高校的副教授、研究生导师、市高校优秀青年教师、市高校后备人才; 并曾多次参加国际学术会议。

我于1998年开始修炼法轮功。修炼法轮功使我的身体越来越健康、精力越来越充沛,工作效率和质量大大提高,这是我在有限的时间内取得大量高质量科研成果的坚实保障。但是, 中共邪党却于1999年7月20日开始了对法轮功的全面镇压。

为坚守对法轮大法的信仰,在国内时我曾因在户外公开炼功与参加室内集体炼功被逮捕过。

出于良心,出国后我参加了多项反对中共残酷迫害法轮功的活动,这是我的责任和使命。但是中共国安、“610组织”等的人却因我参加这些活动在过去几年里对我的家人进行骚扰、恐吓。

自2004年底《九评》问世以来,越来越多的中国人认清了中共的本质和罪行,认清了这场残酷的对法轮功的迫害的邪恶、非法、以及罪恶,并纷纷退出了中共党团队,彻底远离了这个恶魔,以免自己被牵连最终为其葬命。中共也在这场残酷迫害法轮功的长达13年的运动中彻底暴露了其假、恶、暴本质与对法轮功犯下的累累罪行,尤其是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事实被出走未遂的原重庆市公安局长王立军提交给美领馆的中共官方资料的证实,彻底使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终极罪恶暴露在国际社会面前,这也为中共的彻底解体与灭亡敲响了最后的丧钟。

在此,出于良知,我郑重呼吁国安、“610组织”以及其他迫害法轮功的机构中那些尚有良知、尚能分辨是非的人士彻底弃恶从善、收集中共迫害迫害法轮功的证据、将功赎罪、退出中共,为自己和家人选择光明的未来。

在此,我也郑重呼吁我以前的同学、老师、同事、领导、朋友、父老乡亲、以及所有与我有缘相识过的所有人,尤其是广大科研教育界的人士认真了解一下法轮功的真相、认真读一下《九评》,做出自己明智的选择,退出中共党团队,在神与人彻底清算中共的罪恶时,确保自己和家人的平安。中共迫害法轮功13年了,在这13年里,我基本未向您们讲过真相,我深感愧疚。如果您早已退出,在此我祝贺您们;如果您尚未重视、尚未退出,在此,我希望您们能听到、听进我讲的真相并照做,为您们及家人的生命安全作出正确的选择,也了却我与您相识一场的心愿——惟愿您及您的家人在天灭令人神共愤的中共时能有个光明的未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