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莱西发现人形怪物似“太岁”(图)

发表:2012-09-18 18: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莱西市日庄镇青峰岭村村民刘国京在耕地种豆子时,耕出一个黑色、肉状、外形酷似“人身”的东西。昨日,莱西农科院专家从外貌上判断,这个东西可能是传说中的“太岁”。

昨日上午,记者在莱西湖北岸的青峰岭村刘先生家里看到了这个“怪物”,它拿在手里较柔软,硬度有些像凉粉,从外形看来,像一个无头的舞蹈少女,上顶端较平,有两个大小不同的圆孔。背面比较光滑,能清楚的看到“腿”“脚”“胳膊”,“臀”部以及腰间的“纹状腰带”。
  
刘先生告诉记者他是在这块地几年前承包下来的地里种豆子发现这个怪物。9日下午,他来到地里犁地,犁了两行便在犁过的地方发现一个黑色物体,当时用手碰触后觉得很软,好似一块腐肉。

由于实态不明,刘先生把它放在原处,匆匆犁完地回家了。回家后,他把此事告诉妻子。第二天上午,刘先生回地里种豆时,发现那“怪物”还在原地,不但没腐烂,好像还长大了一点。于是他将此事告诉了村里有经验的长者。老年人说,“怪物”可能是“太岁”。随后,他将“怪物”拿回了家。


(图/科技讯)

昨日下午,记者联系了莱西农科院植保专家张百杰,他看了“怪物”图片后,认为这个东西与国内先后发现过的“太岁”外形很像,但目前只能说是疑似“太岁”。“仅从外形看还不能下结论,必须经过化验,作细胞研究后才能断定其到底是不是。”张百杰教授告诉记者,“太岁”是一种存在于地球上的不明生物体,它的存在、作用和影响在生物学界始终有争议。

来源:科技讯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