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文薰:最后会打出一个新中国来吗?(组图)

作者:童文薰 发表:2012-09-19 16: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日中国各地同时出现反日大游行。许多中国民众拥有的日本厂牌汽车被砸烂,日本料理餐厅被砸毁。这些财产的所有权人向暴民们苦苦哀求,展开五星旗以“自证清白”。但是一样车毁人伤,一样把店面砸成稀巴烂。有一名被打伤在地、生死不知的男子,妻子模样的女子蹲在一旁哀告围观者施以救援,但众人只是冷漠地围观著……

香港翡翠电视台在东莞街头访问参与打砸行动的中国民众,受访者毫不在乎地表示:“如果是我们中国人自己开的日本店,我们在不明的情况下砸,那是我们有一些不对的地方。但是即便是不对,也是可以理解的,对不对?”

被砸的汽车、店面是中国人的,被打得奄奄一息的还是中国人。与日本人何伤?要如何理解这样的“反日行动”?

其实这种所谓的“民间反日运动”,已经被国际媒体看破玄机。在当前的中国,只有官方在背后操控的行动,才有可能一夕之间在70几个城市串联。不只一个城市的公安局局长,被网民人肉后贴上网络,原来带头打砸抢的,就是这些脱下制服的警察!

关键在于,中共正值18大权力交接的当口,维持稳定与力保18大不应该是中共党中央的第一要务吗?为何要带头闹事?事实上任何曾经卸除权力的人都清楚,只有新的领导班子渴望权力顺利移转,其余要“被历史”的旧权力班子,巴不得18大开不成,一切照旧。谁有最大的动机操控反日游行?按照犯罪侦防的角度来看,第一嫌疑犯正是中共第二权力中央──原江系人马,周永康与曾庆红一脉。

目前看到中国各地的反日游行已经往暴动方向转变,游行队伍中不仅出现挺薄熙来的标语,更不乏反共的标语。与以往群众自发的游行示威活动不同的是,武警对一干暴行束手旁观,即使民众当中有人手持汽油弹,也是视若无睹。和四川什邡事件相比,手无寸铁的弱女子都会被武警追打直至倒地不起、生死不知,这些已经证明由公安局长带头、武警充分配合的“反日游行”,背后指挥者是谁?只要看公安与武警系统在近年来上街镇压民众都是由谁操控,就可以知道背后的指挥者是谁。

这些由周永康在近十年来一手建构的政法委系统,掌控公安、国保、国安与城管,更有调动武警的权力,还与军系眉来眼去,密谋倒习叛变。自王立军出逃后,虽然政法委系统被中共党中央第一权力中心整肃,周永康貌似失去实权,江系人马倒戈者有之,龟缩者有之,但在薄谷开来受审、王立军被起诉、薄熙来很快就要轮上的当口,显然想要来一场最后的绝地拼搏。

利用群众的爱国心理,挑起钓鱼台问题,促使港府放行保钓船只登岛,然后在中国国内煽动主导保钓游行,并且毫无理性地打砸抢,目的昭然若揭。剑指第一党中央,除了是江系血债派的自保需要,更是夺权的必要。

现在中共的权力割裂,一边要趁火打劫,一边要拼死力保18大。保钓运动成了两派的角力战场,却极可能成为两派引火烧身、同归于尽的死局。

中国民众不乏清醒之士。如果钓鱼台在明清时代就属于中国,应该归还中国,那么中国民众许多人祖祖辈辈的祖产,中共更该主动归还民众。中国民众的确不畏与日本一战,但中共不管哪一派,真的敢打吗?民众却是乐观其成──“打吧!打吧!打赢了有钓鱼岛,打输了有新中国!”中国民众两不吃亏!


西安被打成瘫痪的中国民众,日系车车主。无人救援。


深圳投掷貌似催泪弹或汽油弹的黑衣男。(图片来源:Lam Yik Fei/Getty Images)


土制汽油弹应该是这样。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作者脸书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