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机上斗殴引热议乘机时你所不知的事(下)(组图)

发表:2012-09-23 14: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发生空难的时候,机组人员是要陪死的,没有人会跳伞离开。


如果万一不幸发生空难,死亡率也是最高的!


坐大型机比坐小型机稳,大家出行尽量选大机型。

乘坐飞机时,请大家遵守相关规定,在飞机上打架或吵架是会被认定危害飞行安全的,除了下飞机你会被带去警察局外,航空公司也会把你拉进黑名单的。

空姐这份职业表面看起来光鲜亮丽,可其中的辛酸只有空姐知道。乘客应该给空姐的工作更多理解,懂得礼仪,有点风度。就来看看在飞机上空姐都在忙些啥吧!

乘客登机前,机组人员要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乘务长正在检查飞机上的应急设备,包括救生衣、灭火器、氧气瓶等等。此外,空姐们还得跟地面配餐的工作人员核对为乘客准备的餐食的数量,这些都必须在飞机起飞之前确认好。


飞机上斗殴频发引热议 乘机时你所不知的事


有时候一些旅客会在找厕所的时候不小心走进工作间,挂上小小的提示语,避免乘客走错地方。

一切准备就绪,要登机了。大家一个个排队进来,这个时候,迎接乘客的空姐手上有一个小计数器,上来一名乘客就按一下。

空姐正在使用广播告知乘客注意事项,飞机马上就要起飞了,“请大家系好安全带,关掉手机……”

准备起飞了,乘客们各自坐在自己的座位上。空姐也必须系好安全带,等飞机进入平飞状态才能走动,为乘客提供服务。


这位乘客想要一杯橙汁,空姐帮她打开了折叠餐桌,端来饮料。多标准的笑容啊!


空姐为机舱内旅客倒饮料,分发点心。

抽个空补妆!在大家印象中,空姐都是很漂亮的,不过她们规矩可多了,耳环只能带珍珠般大小的,头发不能染色,烫个卷发,也只能挽起来。工作的时候都必须穿制服,统一的颜色和款式,连丝袜都是统一发的。


准备吃饭。


看看她在吃些什么吧,清炒莴苣,川椒牛柳,芋艿,一份汤和一个馒头。


又有乘客按铃了,空姐在帮乘客倒饮料。

空姐要开始吃饭了。不过为了能及时的为旅客提供服务,同班的空姐必须分开吃饭,因为乘客随时有可能需要服务。


正在写飞行任务书,填写航班执行情况,这是乘务长必须做的。


飞机在12:00落地广州了,在确保一切正常以后,机舱打开,乘客们可以下飞机啦。


飞机上斗殴频发引热议 乘机时你所不知的事


飞机上斗殴频发引热议 乘机时你所不知的事

来源:yahoo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