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袖珍女孩入学 比玩具泰迪熊小(图)

发表:2012-09-26 19: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世界最小袖珍女夏洛特-盖尔塞德

世界上个子最小的女孩夏洛特-盖尔塞德本月终于上小学了。现年5岁的夏洛特是位名符其实的“袖珍女孩”,她入学时身高仅68厘米,体重不超过9磅(约合4.1公斤),体形比新生儿大不了多少,甚至比玩具泰迪熊都要小。

这位英国女孩是一种极为罕见的先天性侏儒,她的父母把她送去上小学,希望她能够尽可能地过上正常人的生活。上周,在入学的第一天,夏洛特在教室中与同龄的正常孩子们快乐地玩耍。

夏洛特的父母亲斯科特-盖尔塞德和艾玛-纽曼把这一天看作是女儿人生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天。5年来,他们一直在努力让夏洛特过上正常人的生活。

这种先天侏儒症极为罕见,甚至医生都认为夏洛特活不过1岁。不过,这位“袖珍婴儿”仍在坚强地成长,成长为一位活泼、可爱、充满好奇的小女孩。

现年30岁的艾玛来自英国东约克郡,她介绍说,“尽管夏洛特有许多健康问题,但是她不会就此凋零。她尽管体形很小,但她有强大的人格,她希望做正常5岁孩子能够做的事。”

老师介绍说“她很好奇,学校已经告诉我们她的学习年龄相当于3岁,这比我们预想中的要高得多。当然,我们也担心在学校里她会受到其他孩子的伤害。但是,她有专门的护理教师照看她,而且她也没有你想象中那么脆弱。”

据艾玛介绍,夏洛特刚出生时体重不足2磅(约合0.91公斤),身高仅25厘米,她不得不穿玩具布娃娃的衣服。艾玛习惯把夏洛特装在自己的连帽衫胸前的大口袋中,并把她的尿布裁剪成一张信用卡大小。袖珍姑娘:她的体形比新生儿大不了多少,甚至比玩具泰迪熊都要小。

来源:新浪科技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