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四种婆婆最具有杀伤力?(图)

发表:2012-09-29 13: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撷图

哪四种婆婆最具有杀伤力

一:爹妈只有一个,而媳妇可以再找

有些婆婆在和儿媳产生矛盾的时候,都会有意无意的向儿子暗示这样一种思想,摆明就是老妈和媳妇任你选一个,这时候的儿子,除非是大逆不道的,谁敢大著胆子选媳妇。但是,这种思想其实是属于那种最自私,最卑鄙的,因为同是女人,作为儿媳的一方,在婆婆眼里,有时像抹布一般被挑来选去,还以"可以再找一个比你好的"为要挟,这实在令婚后很多女人气愤。

二:“我是你的长辈”

作为长辈的婆婆,同时也有着另一种优势,那就是丈夫的妈,长辈我们当然都是要尊重的,但是丈夫的妈,媳妇必须要百般讨好,不然,一个人的不高兴,可能换来的是,一个家庭的不高兴。但是,除了要求晚辈之外,长辈是否也应该有长辈的慈爱和风度呢。最不能容忍的就是,婆婆打着"我是长辈,我养了儿"为藉口,百般刁难媳妇。

三:见不得儿子对媳妇好

这是婆婆才有的奇怪心理,也是心理学家一直致力于攻克解决并探究的心理学难题,为什么就是有一些变态的人看不得别人高兴呢,尤其,看不得自己儿子和另外一个女人的幸福呢,难道这些人想不明白,她也是这个家里的女主人。

四:“事儿妈”——鸡蛋里挑骨头

都是妈,不过,这个妈可比自己的妈难伺候多了。自己的妈,想说什么心里话就说什么心里话,和婆婆行吗?说话要过脑子,做事要看颜色,当然,遇到一个好一些的婆婆,可能真的会类似于和亲妈相处,不过,如果赶上一个"事儿妈",这辈子就有的熬了。

来源:优讯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