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熙来最象哪位历史人物?(图)

作者:夏闻 发表:2012-09-30 02: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谁是和薄熙来最象的历史人物,很多人可能一时想不到,不需远看,毛泽东是也。尽管毛左们挺薄熙来,他们也没有仔细想想二者具体在哪里相似。他们相似在下面几点:

二者的老婆都是被判死缓。江青是毛泽东的斗争哲学的忠实执行者。在毛死后,她被判处死缓,后来自杀。而薄谷开来则是薄熙来在海外资金的掌管者。很多消息指她积极参与薄熙来的政治企图,在其中扮演重要角色,在薄失势后,她也是被判处死缓。她的将来命运如何,还有待于时间见证。

二者都和很多女性发生和保持不正当的性关系。在中共给薄熙来列出来的罪名中,“与多名女性发生或保持不正当性关系”是七宗罪中的第五条。其中的具体细节,海外媒体已有部分披露,随着时间的推移,会有更多曝光。而对于毛泽东而言张玉凤,孟锦云是其公认的情人,张玉凤更是让江青都要忍让退避。私底下,毛的放纵近些年来也开始为世人所知,中南海的舞场就是毛挑选性玩伴的欲海之一。

二者都是以自己副手的背叛和叛逃为转折点。毛泽东和薄熙来对自己的副手和手下都是毫不留情,一旦失宠或失去利用价值后,都是痛下杀手。毛泽东曾这样对待刘少奇和林彪。而林彪的叛逃给了毛泽东很大的打击,自那之后,毛泽东的身体和精神都开始快速走下坡路,直到最后去世。然后自己的路线被推翻。薄熙来也是几乎一样,王立军曾经为其出了很多力。承担其所谓“唱红打黑”中的“打黑”,那是薄熙来路线的一半之多。但一朝翻脸后,王立军只能用逃入美领馆的办法才能保住性命。薄熙来的人生转折也始于王立军叛逃。

二者都是视人命为草芥。毛泽东的政策造成了几千万中国人在和平时期非正常死亡,因为毛泽东从来就是蔑视人命。毛在1957年在莫斯科说:“为了世界革命的胜利,我们准备牺牲三亿人”。毛在1958中共八大上二次会议上说:“原子仗现在没有经验,不知要死多少,最好剩一半,次好剩三分之一”。建国后被毛迫害的个人和家庭,数目之大,骇人听闻。

薄熙来也是如此,为了讨好江泽民,卖力迫害法轮功,发展到活摘人体器官,同样骇人听闻到了挑战人类道德底线的地步。加拿大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Matas)和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DavidKilgour)共同撰写过一份有关中国法轮功修炼者被活摘器官的调查报告,他们估计,在2000年到2005年的六年间,在中国境内进行了6万个器官移植手术,其中41500个移植手术,其器官来源于法轮功修炼者。在官方公布的王立军简历中记载着,他是在国内首次进行《注射药物后器官受体移植试验研究》的人。王立军甚至成立了专门研究器官移植的研究中心,并在颁奖典礼上说:“我们的科技成果是现场几千个密集移植的结晶。”

二者都是在等待历史揭开其真实的罪行,这个等待并不会太久。在中共的保护下,一个真实的毛泽东还没有被完全揭开。同样,薄熙来挑战人类道德底线的罪行也还没有摆到中共的审判桌上。但是从国内微博到美国国会、联合国人权大会,越来越多的人和政府在对此关注,在帮助刺穿黑暗。

那么薄熙来和毛泽东最大的不同是什么呢?是他们二者处于的时代不同,毛泽东处在一个全球范围内共产党势力上升的发展时期,所以他能够和共产党互借声势,让各种罪行得逞。而薄熙来则处在一个中共势衰的时期,特别是2012年更是走近了中共解体的前夜,在这种情况下用最符合“共产党党性”的那一套行事的薄熙来,虽然能得到一些毛左们的支持,但却发现往日有效的手段失了灵,最终是收监待审。从这一点上,毛被放置在纪念堂的尸体,也是在冰冷黑暗中等待其真实的历史定位。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