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崇事件”主角披露惊人实情(图)

作者:古仁达 发表:2012-10-06 12: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沈崇事件”引发的抗议(资料图片/看中国配图)

上次谈到韩战以前、中共夺取政权以前,中共机关报新华日报社论《民主颂》对美国是极端推崇的。但是,在推崇的同时,却暗下机关,比如当时名噪一时的“沈崇事件”。唐人街的唐人们,如果有人还因为此事记恶美国,那就有必要了解一下历史的真相。

1946年12月24日圣诞夜,北京大学先修班女生沈崇声称在从王府井到东长安街去电影途中,被两个驻京美国兵强奸

事件发生后,在中共中央的直接安排下,新闻纷飞、群情激愤,平津京沪一带的学生立即走上街头,掀起所谓反独裁、反饥饿、反内战的示威运动;随后更发动罢课、罢工、罢市,和反美的风潮。中共通过“沈崇事件”,成功达到“妖魔化美国”的效果,离间了中国人民和美国的关系;为迫使美军撤离大陆、进而达到窃取中国政权目地下了关键一着棋。

时隔近70年许多真相浮现

首先,当事人沈崇于1990年代经文革风浪后移民美国,并对外澄清这次强奸事件乃子虚乌有,她并未遭到美军强奸。还有,沈崇当时就是共产党员,是奉命与美军士兵接触、色诱美军,进而制造“沈崇事件”。沈崇后来皈依佛门,对外澄清,也算对制造该历史事件及其后果的一种忏悔表现。她私下对友人表示:因为自己年轻时误入歧途,酿成全国性反美风暴,致使国民政府丧失大陆,她与丈夫也遭逢无穷无尽的屈辱,她感到无比忏悔,对不起受苦受难的亿万同胞。

二是事发几天内,中共中央统一指挥部署,发出《中央关于在各大城市组织群众响应北平学生运动的指示》,命令“在各大城市(平、津、京、沪、渝、昆、港、蓉、杭等)及海外华侨中发动游行示威”。1946年12月30日,在北平地下党学委(南北系)的领导下,一场声势浩大的“抗议美军暴行”动乱迅速掀起,并波及全国30多个城市,有50多万学生走上街头,成了谋杀国民政府的“第二条战线”。

三是一件孤立的美国士兵犯罪事件被中共控制的媒体极力炒热。《人民日报》记者部副主任、当时任北平《益世报》采访部主任的中共地下党员刘时平,被中共北京市委党史研究室吹捧的一大丰功伟绩,就是曾经在媒体直接炮制“沈崇案”、“掀起反美反蒋的高潮”。

四是共产国际成员、当时的“第一夫人”宋庆龄亲自出马,到特别军事囚禁所恐吓美国士兵皮尔逊,出面骗取口供和一份认罪书,想把假案做成铁案。

最后,美国军事法庭对两名美军士兵审理的案卷复制件中,叙述的经过及人证物证显示:1)中国医生、美国医生的身体检查报告没有发现强奸暴力行为、没有发现精子细胞和暴力伤痕;2)衣服、衬裤也没有暴力的痕迹,没有任何污迹和撕破之处;3)“强奸”事件持续了大约3个小时,但是,黑暗程度、风速、时间和气温等因素都难以证明有强奸暴力事件在该大街上发生;4)有目击证人作证说,那个中国姑娘看来“完全放松”;数名宪兵和中国警察作证说在现场被告用手臂搂住原告,原告显然是同意的。

最终,美国军事法庭撤销了强奸、企图强奸而攻击、有害秩序和纪律行为这三项控罪;但保留了自愿性行为、可能损害士气风纪的不道德行为的控告。海军部长苏利文给予批准,美海军法务长官复审此案,认为强奸罪实在难以成立;最后把美国士兵无罪释放、恢复原职。

值得一提的是,美军在伊拉克性虐待战俘的事,是美军自己爆出来的;当时,美国在伊拉克战争局势错综复杂,也会造成伊拉克人的反感。但是,美国人依然公然自爆其丑,后来对涉事美军判罪,都是一般带政治目地思考的人所不堪设想的。基于美国司法独立、及其当时严格的军事法庭调查,可以相信当时法庭的判决大概正确。当时,美国如果判强奸罪成立,可能还更有利美军;但是,就是因为此事子虚乌有,才有更不利于美国的最后效果:产生美军枉法、反美泛滥的结局。

当然,让一个如花似玉的18岁学生的身体去钓鱼,也只有共产党才做的出来;也只有入了共产党的少女才会做的下来。

唐人街的唐人们,大家有没有想过,大陆上的中共,为什么要做这样的事,为什么从来没有停止过对美国极端恶毒的抹黑和诬陷,逢美必反,视美国为头号敌人。这一切,到底为了什么?唐人街的唐人们,大家认真想过吗?

(谈唐人街唐人爱中国(二十一))

来源:大纪元旧金山中国城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