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患癌症 咬牙生下四胞胎(图)

发表:2012-10-06 15: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3岁的艾什莉孕期查出癌症,仍坚持生下四胞胎宝宝才手术。

美国科罗拉多州有一位勇敢的年轻女子,在怀孕21周时被诊断出患上癌症。因为担心孕期治疗会影响四胞胎胎儿安全,这位年轻妈妈硬是忍着病痛,坚持诞下四胞胎后才进行手术。

据悉,这位23岁的勇敢妈妈名叫艾什莉,她在怀孕21周时被诊断出甲状腺内出现恶性肿瘤,并已扩散至淋巴结。

正常情况下,医生会立即建议患者手术摘除肿瘤,但是,对艾什莉来说,需耗时7个小时的外科手术可能会威胁她体内4个胎儿的安全。艾什莉最终放弃在孕期进行手术。

艾什莉说:“起初一两天,我感到很害怕,但后来我就把这个想法抛到脑后了。”

最终,艾什莉在怀孕30周时顺利诞下了四胞胎,包括1个儿子和3个女儿,比预产期提前了2个月。生产后4周,艾什莉接受了手术,摘除了体内恶性肿瘤。她还决定推迟放疗和化疗的日期,以便能有更多时间母乳喂养四胞胎宝宝。


  图为艾什莉诞下的四胞胎宝宝,包括一名男婴和三名女婴。


  图为年轻妈妈艾什莉和她诞下的宝宝。


  图为艾什莉怀孕时的四胞胎B超图。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