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惊传猪吃人 农场主人剩残骸(图)

发表:2012-10-07 20: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俄勒冈州惊传猪吃人,农场主人剩残骸。(图/cbsnews.com)

美国俄勒冈州一个农场发生吃人的离奇命案,一名农场主人疑被他饲养的700磅猪只咬死及吃掉大部分遗体,警方现正调查事件真相。

《星岛日报》报导,库斯县检察局表示,69岁农场主人加纳(Terry Vance Garner)上周三(9月26日)早上到他的农场喂饲牲畜后,便没有回家。他的一名家人数小时后在农场一个猪圈内发现他的假牙和一些散乱的尸体残骸,其大部分遗体已被吃掉。

检察局周一发表声明称,加纳的大部分遗体肯定被猪吃掉,但其死法不明,有可能突然病发,例如心脏病发,或被数只重达700磅的猪只撞倒后咬死及嚼吃。但警方亦不排除这宗案件涉其他刑事成分。

检察官弗雷泽对《纪事报》说:“这是一宗恐怖个案,由于案情十分怪异,我们会调查各种可能性。”该报称,一名病理学家无法确定加纳的死因及如何死亡,他的尸体残骸将被送交俄勒冈大学的一名法医进一步检验。

加纳的兄长迈克尔表示,加纳是越战退伍军人及是一位善良的人,爱护动物如命,豢养了数只母猪和一只名叫“泰迪”的公猪,还养了各种鸟类和火鸡。

他透露,加纳去年不慎踏到一只小猪,被一只母猪噬咬,曾说要宰了那只母猪,其后又改变主意。

俄勒冈州立大学动物及牧场科学系主任基利费尔称,家猪通常不会像野猪般具攻击性。虽然猪的食性较杂,但这宗个案极不寻常。

他指大部分农场猪只在250磅至300百磅出售,配种的母猪亦很少超过400磅,因此,加纳养的猪只达到700磅是异常巨型的。

来源:钜亨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