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人适合做生意合伙人(图)

作者:张鑫龙 发表:2012-10-08 17: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

一年有四季,月有圆缺,人的性情千姿百态各有不同,有些人重情重义、有些人薄情寡义、有些人虚情假义、有些人超凡脱俗、有些人缺乏人情........其实,我们每个人都希望自己在生意合作上或结交朋友时,找到一位忠诚重情义的人,而不希望与那种见利忘义的人做伙伴,尤其是选择人生伴侣时,更是如此,谁都不想找一个薄情寡义的恋人做人生伴侣的。

那么,如何才能找到最适合自己的恋人和合伙人呢?其实,如果在恋爱或合作投资时提前合下八字,看看两个人的八字是否相互补益,行运是否能够帮扶对方,如果两人八字相合,岁运补益则情感深厚,事业顺意,财源滚滚。若对方的命理八字与自身不合,反之,则伤情、伤财。

如果您完全不懂命理五行知识,可以对照以下论述,对方是一个什么样的人你也可以略知一二,从而能起到避免情感上的受伤和钱财受损的作用。

命中正印星为喜用的人,善良、努力奋斗,适合做人生伴侣与合作伙伴。现实生活中他们待人宽容厚道,努力付出很少斤斤计较,对爱人情感专一,对朋友忠诚守信,在工作中任劳任怨,逆来顺受,自制力较强,以大局为重。

命中食神星为喜用的人,宽容大度,善于出谋划策,带人温和,不计前嫌。现实生活中他们非常重视感情,善于幻想美好的生活,并努力朝着理想迈进,工作中总会有新的思路和创意,与人合作时能站在对方的角度思考问题,但是有时缺乏实干精神,不过也是一个很不错的合作伙伴。

命中正官星为喜用的人,传统保守、办事有原则性、自我控制能力很强、有持续力,是最佳的配偶人选和最佳的合作伙伴人选。现实生活中对待家人和配偶非常忠诚,待朋友忠厚,工作中按部就班的完成任何任务,与人合作中以大局为重,必要时牺牲自己保全对方,是一个最佳的合作人选。

命中正财为喜用的人,情感专一、家庭观念重、意志力强、坚强、为人比较细心、经济上比较保守。现实生活中忠诚于家庭和配偶,凡事以家庭为主,工作中专心细致,待朋友金钱分明,公正公平。与人合作以双方利益为主,不过有时候保护自己的心思较重,但是他们大多数人会经营,只要有利益的地方,就能见到他们的影子。

命运是一个很复杂的学术体系,并非以上定律完全框死的,因此在实际预测中必须要查看八字格局以及刑、冲、克、害、合、汇、大运和流年介入等关系,只有这样才能准且的判断一个人的运程,才能更好的把握婚姻与合作机会,从而创造幸福的婚姻和更大的人生财富。

来源:凤凰网星座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