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价超市 如何在美国大展拳脚?(组图)

发表:2012-10-12 14: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曼哈顿最新的杂货店,几乎一半的货品选择,也是非传统典型的超市所有的,或是从来没有听说过的品牌。

这间连锁杂货店阿尔迪Aldi,成功经营和扩展,无论是在美国和世界各地,均设有新的分点,其利润不断上升。

阿尔迪开设的新位置,位于哈林区116街,邻近Target,Costco和Marshall百货公司,吸引不少的消费者,主要是价格问题,阿尔迪提供极富竞争力的价格。

阿尔迪Aldi,由一家德国公司拥有,同时也经营Trader Joe's,两间杂货超市的客源不一,却同样地不断增长。

其分店地点不仅开设于美国主要的大城市,例如,在纽约市曼哈顿设有5间分店,另一间计划开设于布鲁克林区。

与此同时,也开设在其他的地方,例如伍德伯里(Woodbury),明尼苏达州,达拉斯(Dallas-Ft),德克萨斯州,马萨诸塞州等。

总而言之,2012年,其连锁店计划开设多80个地点,2011年已经增加75间分店,全美有32个州设有分店,总数达到1,200家门店。

阿尔迪Aidi的强劲增长不仅限于美国。

该公司计划在2013年年底,在英国增加多40个新的分店地点,使总店铺数目达到500多间。该公司在爱尔兰正在扩大,预计年底开设99间专卖店。

近日报导,其英国的折扣连锁店,与去年同期相比,利润增长达到了惊人的200%。

这是一个非常有利可图的业务,显然是无论在郊区,农村地区,大城市,在美国和欧洲一样的成功。

到底,阿尔迪是如何做到呢?

(一)价格低

阿尔迪的吸引力从低价开始,同类型的产品价格估计相比其他超市便宜25%至50%。去年,Aldi 连锁超市被评为美国最受欢迎的低成本杂货店,2012年再次赢得荣誉。

(二)选项较少

阿尔迪在几个方面保持低价产品,其存货的产品项目较少,大约是1,400个选项,相比大型的连锁超市存货数以万计,Aldi的产品项目较少,商店规模也较小,大约1,700平方尺,几乎完全集中于私人标签的品牌。

其货架上超过90%的产品项目,几乎是不会在其他任何商店找到的标签。这种食品有更低的价格,显然是有利可图,不用支付大型制造商的知名品牌。

副总裁丽拉(Matt Lilla)说:“这样可以使我们尽可能保持最低的价格。”

(三)客户钟爱

阿尔迪的很多政策,看来似乎是奇怪的,甚至是吝啬的。

例如,要先投币才能在店内使用购物车,不提供购物袋,不接受信用卡付款,没有优惠券。有趣的是,这些政策却是获得顾客的支援和肯定。

(四)购买散装

大型连锁超市,例如Costco吸引消费者的原因,可能与阿尔迪一样,均是低价商品为主,或是无法找到其他的商品。

但是,因为Costco,Sam's Club和其他的大型超市,以大批的数目销售,客户往往所购买的货品,远远超出所需要的。

这些俱乐部的成员都知道,几乎不可能支付低于100美元而离开商店。

然而,在阿尔迪,一切的货品都以正常的份量出售,因此无需要一次过购买4瓶番茄酱。

(五)卫生清洁又有组织

折扣杂货店,一般也联想到昏暗的灯光,通道堵塞,杂乱无章的招牌,或是超过其有效期的商品。

相反,在阿尔迪购物,却是明亮的,清洁又有组织。店内清楚地标明价格,存有大量的新鲜食物。

气氛似乎不同一般的折扣廉价超市,看起来更加高格调。

(六)全球经济

整个经济大萧条期间,消费者已经改变购物的模式,找出最佳折扣或优惠,购买便宜的货品,花费更少的钱。

因此,一元店和旧货店因而强势崛起,甚至是自行车的销量,超越汽车,以节省能源。

在财政艰难的时刻,消费者更容易在阿尔迪购买廉价的食物,即使不是熟悉的品牌。

来源:美国中文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