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名表(一)(组图)

发表:2012-10-13 13: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Piaget Polo 系列伯爵相對陀飛輪虎紋主題特殊訂製彩繪腕錶,18K黃金材質錶殼,面盤以大明火燒製雕刻內填琺瑯彩繪技術完成,608P手動上鍊陀飛輪機芯,動力儲存約70小時,飛行陀飛輪之分針中央軸心在錶盤上,以每小時為單位運行一週,而陀飛輪框架則懸置於分針未端隨框架軸心以每分鐘為單位旋轉一週,機芯裝飾:日內瓦波紋、主夾板圓形魚鱗紋打磨、錶橋與陀飛輪框架以手工進行邊緣輪廓倒角處理及藍鋼螺絲,藍色鱷魚皮錶帶,18黃金材質折疊錶釦,特殊訂製款式全球僅此1只,Ref. G0A34707,定價NTD20,051,000。

真我系列阿拉伯數字腕錶(雷達表名品店專屬腕錶系列)黑色亮面高科技陶瓷錶殼,44 x 45.1 mm,黑色錶盤搭配夜光指針,日期窗位於四點鐘位置,於3-6-9-12時位置搭配夜光阿拉伯數字時標,塑鋼後底葢以4顆鈦螺絲釘鎖住,錶背鐫刻生產編號搭,ETA石英機芯,黑色亮面高科技陶瓷鍊帶搭配鈦金屬安全錶扣,NTD 44,500

玉宝表 创立于1911年7月15日,品牌创办人是一对终身承诺厮守在一起的爱侣——Eugène Blum Et与Alice Lévy。他们在缔结良缘九年后,在瑞士钟表制作的重镇之一La Chaux-de-Fonds定居,并决定以创办品牌如此独特的方式来见证他们的姻缘。品牌名称玉宝表EBEL,就是融合这两位杰出人士的名字的字首Eugène Blum Et与Lévy而来的

1958年,昆仑表在世界钟表史上写下永不磨灭的一页——破天荒地推出了“不刻字的表面”,即除时、分两指针外,仅在12时点位放置一枚金钥标记及“Corum”字样,免却其他数字。这一创举,不单在当时表坛上引起莫大的哄动,即使到了今天,仍是钟表设计上的一大主流。

豪爵表的本来名字是roger dubuis,这个中文名字是头一个字的法文音译。创办manufacture roger dubuis 这家表厂的,是两位对钟表充满热忱与创意的人,他们是迪雅斯(carlos dias)以及杜贝时(roger dubuis)。迪雅斯时一位成功的商人,对时针有极高的鉴赏能力。儿杜贝时则时著名的钟表大师,他将自己的终身托付在钟表制造事业上。

弗兰克穆勒是一个顶级品牌的瑞士制造手表,它有专业运动和时尚设计,在世界上,疯狂的时间和梦想的颜色是最时尚的设计

宝齐莱(Carl F. Bucherer),1888年,卡尔·宝齐莱先生(Mr. Carl F. Bucherer)凭着对传统钟表及珠宝首饰的认识,加上勇往直前的企业精神,创建了Bucherer集团及第一家珠宝及钟表零售店

世界顶级机械腕表品牌Richard Mille,以革命性的制表技术,研制出最精密的陀飞轮腕表驰名于世。以自己名字命名品牌的创办人Richard Mille曾经说过:“我的目标是要制作出手表业界的『一级方程式』。”

帕玛强尼parmigiani 在1975年,当瑞士钟表工业处于水深火热的当儿,迈歇尔帕玛强尼决定成立自己的公司。与潮流相违,他决定参与制表的冒险历程,他的贤内助差不多在他工作的每一个范畴皆辅以支持。作为机械技师及工具制造专家,他的父亲也举足轻重。迈歇尔帕玛强尼现在把他的大部份精力用在修复划时代时计产品、创作新的表芯及替一些著名品牌制作钟表完成品。

瑞士表JaquetDroz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钟表品牌之一,迄今已经有300多年的历史,清朝时期已获得大清皇族们欣赏。JaquetDroz以精致制表和珐琅技艺备受赞誉,尤其擅长以珐琅烧制面盘为设计元素。在07年巴塞尔国际钟表展上,JaquetDroz展示多款古典美学与现代技艺交融的完美作品。

Journe 弗郎西思·保罗·乔内(Fran ois-Paul Journe)是当今著名的钟表工匠之一 Fran?ois-Pual Journe将拉丁文 Invenit et Fecit (发明并制作)的字样雕刻在自己生产的每一块手表上,作为这个品牌真正创造和设计的保证。

DeWitt 自它成立以来, Montre DeWitt通过创新,不断发展的做法集中在表达了对高级钟表热情。该公司不但保持了非常传统的瑞士工艺和技术诀窍,同时具有无与伦比的历史背景,其历史甚至可以追溯到拿破仑帝国,通过它的努力创造和历史沉淀发展,使其获得了在该行业内独特品牌的特性-精致和时尚。

Girard Perregaux芝柏

Girard Perregaux芝柏,为世界十大名表之一;芝柏的两位创始者Jean-Francois Bautte和Constant Girard,被公认为匠心独具的制表者。18世纪末,Bautte推出超薄表,将缩小的复杂零件组合,绝妙技艺令人赞叹。Constant则较偏重技术提升,他不断设计更精细的计时机制,也埋首钻研更复杂的机芯,令著名的"三金桥陀飞轮"问世

一个半世纪以来,ZENITH(真利时)表厂孜孜不倦,力求完美,为时间奉献一份丰富的礼赞。

欧米茄

IWC万国表创立于1868年,制表已有130年历史。IWC创办人是美国波士顿工程师佛罗伦汀·琼斯(FlorenineA. Jones),他在莱茵河畔的厂房中创立了瑞士最早期的机械制表工厂,实现了他的新颖构想--以机械取代部份人工制造出更精确的零件,而后由一流的表师装配成品质超凡的表。

雅典表(Ulysse Nardin)

IWC万国表创立于1868年,制表已有130年历史。IWC创办人是美国波士顿工程师佛罗伦汀·琼斯(FlorenineA. Jones),他在莱茵河畔的厂房中创立了瑞士最早期的机械制表工厂,实现了他的新颖构想--以机械取代部份人工制造出更精确的零件,而后由一流的表师装配成品质超凡的表。

Blancpain 宝珀-目前世界上最复杂、最多功能的全手工机械表自1735年以来Blancpain从未生产过石英表,这项宗旨将贯彻到底、恒久不变!现存历史最悠久的制表品牌Blancpain没有流水作业式的工厂,制造过程全部在古旧的农舍内进行,由个别制表师亲手精工镶嵌。直至今日,每一枚Blancpain时计均由制表师亲自检查、刻上编号及签名为记,其品质管制之严格,与多年前的做法无异。
 

来源: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