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最佳洗手间投票 最后五强花落谁家(组图)

发表:2012-10-13 23: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第三年举办的加国最佳洗手间全民投票将于周五截止。进入最后五强的洗手间中,多市五佔其二。


This is London会所中的洗手间,一进去会令人以为是女性的闺房。


具现代怀旧风情而入选的Earls餐厅卫生间。

两个晋身最后五强的洗手间,分别是烈治文西街(Richmond Street West)的"This is London"会所,及位于国王西街(King Street West)的Earls餐厅。其他对手还有魁省勒普蒂涅(Repentigny)一家学院、卑省维多利亚Langley Street街头独立厕及温哥华The Georgian Court酒店大堂洗手间。


加国最佳厕所评选已进入决赛阶段,由最后五强争逐殊荣。

由网民票选

这些洗手间不仅需要格外洁净,还需拥有完善功能及独特风格,才能获评审青睐。"This is London"把旧仓库以硬木地板、油画、无框椭圆形反射镜和精心制作的烛台等傢俱,把洗手间化成现代的女性闺房;至于Earls餐厅的设计师Krpan and Hoffbeck使用以餐牌设计的墙纸、粗糙石材及木材,以复古元素调出既现代又迷人的怀旧风情。

温哥华及多市的厕所曾先后赢得票选,且看今年花落谁家。活动由洗手间清洁及用品供应公司Cintas Canada Ltd.主办的活动,让网民票选「最佳厕所」。Cintas将于11月公布加国最佳洗手间大奖得主。投票网站:http://www.bestrestroom.com/canada/vote.asp

 

来源:资料来源:加通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