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案何处去 邓小平埋祸种 胡锦涛手软重演(图)

发表:2012-10-18 09: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长期累积的政治危机,再也无法逃避了。像林彪叛逃揭开文革的危机,王立军奔美领馆,江、胡维稳终于戏剧性破局。当年,抓四人帮,本应结束文革危机,但 在追究审判时,邓小平实用主义地用罪臣代替主子,与元凶毛泽东切割,埋下当今政治生态之危难之祸种。这种切割法,眼下又在薄熙来案中重演了。

中共长期累积的政治危机,再也无法逃避了。像林彪叛逃揭开文革的危机,王立军奔美领馆,江、胡维稳终于戏剧性破局。当年,抓四人帮,本应结束文革危 机,但在追究审判时,邓小平实用主义地用罪臣代替主子,与元凶毛泽东切割,埋下当今政治生态之危难之祸种。这种切割法,眼下又在薄熙来案中重演了。

如果当年彻底清理了包括毛泽东的五人帮,还有后来薄熙来重庆模式的小文革吗?还有后来的文革遗党遗派遗孽,把改革派开放派,用文革语言攻击为走资派吗?还有毛左们敢像文革那么攻击学术权威的知识分子为“西奴”,还要效毛泽东式的焚书坑儒,叫嚣要活埋两百文化精英吗?

正如雪莱说的:“历史是‘时间’写在人类记忆中一首循环的诗篇”,审判四人帮现在又循环到审判薄熙来了,丧钟已经敲响,中南海却避重就轻,以刑事罪名与政治阴谋和文革路线切割,复又埋下今后祸乱的罪孽,既无已退和将退位权贵的安宁,更无上位新贵的平安了。

地震将临,地穴里老鼠窜出逃命;当政治生态危机将临,中国成千上万的硕鼠(贪官)前赴后继的跳船、奔逃!当集太子党与地方诸侯于一身的薄熙来等,要重 演西晋东海王司马越之乱,再效明朝燕王朱棣夺权之谋,若还将它切割来审判,难怪胡锦涛要被第五代的“幕僚”张木生讥为抱着炸弹玩击鼓传花的游戏,这炸弹就 是老毛文革炸药造的,现在薄熙来与时俱进又添加了“唱红打黑”!

当下中国已今非昔比,打倒四人帮时,全国欢呼声从平民响到复出的走资派,那游行队伍的浩气豪情,成就了后来改革的动力。当年毛左溃不成军毫无反抗之 力,而今天,游行队伍出现了“钓鱼岛是我们的,薄书记是人民的”标语,公然为薄熙来鸣冤叫好!这何尝不是新一代红卫兵们在向中南海庸才们示威,即便新老当 政者千方百计的要切割薄熙来的政治罪责。

这是一个极为重要的信号:中南海一手遮天的时代一去不复返了,要全社会与中共保持一致,以党中央的“切割”意志为转移,即便不算痴心妄想至少也是刻舟求剑了。

来源:摘自动向杂志2012年10月长短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