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此诬判 反衬神韵对中共的巨大冲击

作者:他山 发表:2012-10-18 21: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神韵艺术团在海外的精彩演出被誉为“世界第一秀”。在大陆由于法轮功学员大批量的发放神韵光盘,神韵光盘被称为“中国第一流行碟”。可以说,神韵在中国已是家喻户晓了。那么,作为执政党的中共又是怎样对待她的呢?这从中共对传播神韵的法轮功学员的诬判中可以鲜明地看出来。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十月四日有篇报道《哈市阿城法院非法开庭 正义律师做无罪辩护》,说的是二零一二年九月十九日,哈尔滨市阿城法院非法庭审蔡淑霞、谢金德、刘常梅、赵兰四名法轮功学员。法庭辩论阶段,公诉人出示了由阿城国保大队提供的证言材料,说法轮功学员发的光盘中,有天上、天国等的唱词,以及有身穿着印有中共党旗标记衣服的警察,在乌云滚滚的背景下抓打炼功人的镜头,公诉人说这就是犯罪的证据。

在中国传统文化及人们的日常生活中,人们也时常听到或说到过“天上、天国”的话,这本是中国文化的一部份,就是今天老百姓也常说“人在做,天在看”。世界上任何一种宗教都是讲通过修炼回归天国的。中国人更是把天国当成理想的境界。神韵光盘中有这样的歌词正说明神韵演出的纯正与美好。

不错,神韵演出中确实有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节目,这是事实。目前修炼法轮功的国家已达到一百多个,可是修炼人数最多的中国大陆,当局不仅不准公开或私下炼功,甚至通过各种手段包括牢狱、酷刑、洗脑、株连等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修炼,这不是迫害吗?在中国,中共迫害法轮功十多年来,只要法轮功学员说个“炼”字就会被投进监牢。就包括上述几位法轮功学员不就是因为向世人赠送了神韵光盘就被绑架,直至遭到非法审判的吗?

神韵在揭露中共党徒对法轮功学员迫害时使用的服装确实是印有邪党党旗标记(镰刀、斧头)的,可是这也不是犯罪的证据啊。试想,舞蹈不是用语言表达的艺术,而是靠演员的动作及服装等方式表达的艺术。就象一个道士,手拿拂尘,穿着道袍,人们一看就是个道士。演济公的就是拿着个破扇子,穿着破衣服,动作又有点癫狂的,一看就是济公出场了。演中共党徒怎么演?演员们把中共党旗的标志放在演出服装上,一看就是个中共党徒,这怎么能是犯罪证据呢?

神韵演出是纯真、纯善、纯美的,从中找不到任何一处瑕疵,可是中共党徒却非要鸡蛋里面挑骨头。例如,内蒙古赤峰市元宝山区元宝山镇农妇王凤华与翟翠霞,在二零一二年八月二十一日遭受非法审判。法官李文杰说发放神韵光盘是违法行为,王凤华说那里是五千年文化,律师也要求播放取证里面到底有没有邪的东西。于是,神韵晚会光盘被当庭播放。神韵晚会的大幕拉开,主持人以洪亮清晰的声音报幕,当说到下一个节目是“毯子功”时,法官却听成了“法轮功”,好象抓到了什么把柄。所有的旁听人员以及当事人都异口同声地说,那是毯子功。后来又接着播放了几个节目,所有的法官、陪审员、公诉人都围到电脑前认真观看,并没有找到他们认为邪的东西。

法官怎么偏偏把“毯子功”听成“法轮功”?显然是带着偏见去听的。其实即使主持人说演出的节目是法轮功难道就犯法了吗?这怎么能成犯罪的证据?可见在中共看来,它所迫害的对象,只要在公开场合正常提到时,都可能被它视为犯罪的证据。

那么那些直接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的节目就能将之作为陷害好人的证据吗?节目是好是坏,观众才最有发言权,怎么能任由中共的法庭去评判呢?

二零一一年六月三日,汕头市龙湖区法院对汕头市法轮功学员蔡悦婵、蔡玉嫦进行非法开庭。这两位女士被非法庭审的原因,就是因为她俩向他人赠送了一张神韵光盘。公诉人一口咬定神韵光盘就是罪证,并以其中的一个舞蹈节目《震撼》来证明,并且在法庭上当庭播放。

《震撼》讲述的是一位法轮功学员在天安门广场打横幅遭毒打的故事。广场上,三位中共恶警对这位法轮功学员大打出手,不但把他手腕打折,还将他的腿打成重伤。但是狱中的他仍然坚持炼功。因为他对法轮功的坚信,神佛出手相救,将他的伤病完全治愈。当恶警再次行凶时,这位法轮功学员得到了神佛的救助,行恶的警察不但未能得逞,还遭到了报应。

这个舞蹈在海外屡次演出时,观众都报以热烈的鼓掌。为法轮功学员的坚毅,也为神佛的慈悲与威严,当然也为作恶者得到应有的恶报而鼓掌。这个节目向世人传达了善恶各有所报的宇宙法则,属于传统文化的内涵。演出中恶警施暴时,天幕上电闪雷鸣,乌云翻滚;神佛出现时,场面祥和,瑞彩满天。特别是法轮功学员的坚毅,一举一动皆扣人心弦。观众沉浸其中,为节目传达的内涵所赞叹。

这样的节目怎么能作为“罪证”?揭露的是真实发生的事实,目的就是为了唤醒世人的良知制止迫害。中共的用心非常明显,对法轮功学员如此的诬判,就是怕神韵被广大的中国民众看到,一旦看到神韵,中共的谎言也就不攻自破了。

发放神韵光盘被中共当成犯罪是非常荒唐的。在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中,仅仅因为拥有神韵光盘的盒子就被非法判刑的荒唐事也有发生。

二零一二年二月二十五日清晨,河北省泊头市富镇周官屯村的法轮功修炼者王晓东,无故遭泊头市公安局国保大队抄家,因抄出有装光盘的盒子,王晓东被公安从家带走之后实行了逮捕。逮捕的理由是在他家找到很多空的光盘盒子,认为王晓东制作法轮功真相资料光盘。随后又以此为借口对他枉判三年。

这个案例更为典型,仅仅因为拥有光盘盒就被判刑,在世人看来荒唐透顶。可是这从另一个方面也说明了中共对神韵的胆怯。一场晚会能将中共震慑到丧心病狂的地步,中共的虚弱可想而知,看来中共确实到了灭亡的时候了。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