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薄熙来有染美女 照片蒸发 信息被删(图)

发表:2012-10-24 01: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薄熙来被双开后,目前正在等待庭审。与薄熙来有关系的所有女人中,大连“太阳雨”节目主持人张伟杰可以说是最离奇的一位,至今生死不明。外界则有不少人认为她早做了谷开来的“刀下鬼”。

网名 “大连猎神” 的大连人徐斌,在其博客上发表了张伟杰的组图片。

他在博客上写道:急于知道真相的网民绞尽脑汁在网上查询其照片未遂,网络所有关于张伟杰照片及相关信息全被删除。目前网络流传的均不是张伟杰本人照片,好奇的童鞋看过来!不知她如今天上人间,这里有其当年照片(真实)供瞻仰。

徐斌在新浪认证微博上的介绍是大连猎神越野俱乐部发起人,大连明珠清洗安装公司总经理徐斌。他在博客上也介绍自己曾经在大连广电任职。

太阳雨另一位节目主持人蔡扬

蔡扬是大连电视台着名女主持。93年大学毕业后,考入了大连电视台。曾主持综艺节目《太阳雨》,是大连电视台当家主持人、曾荣获全国电视主持人“银话筒奖”。

张伟杰的朋友说,接替张伟杰工作的《太阳雨》另一名主持人蔡扬,张伟杰之后,就是她当主持人。她介绍蔡扬的丈夫经营饭店,她们以前常去哪家饭店吃饭。她认为其实蔡扬很多事情都知道。

蔡扬在今年4月11日曾在自己搜狐博客上发一段感慨《不可说不可说 一说即为错》

早几天,就看到了有人张冠李戴,有人妄自揣测。

想了想。

罢了由他们去吧。

白的黑不了,黑的白不了。

倒是有一点没错。

关联。

关联是无法回避的事实。

它被称为:我们的文化大革命。

十三年前 相信 时间 可以证明一切。

十三年后 终于 时间 做了最好的证明。

太多的丑陋。

源于人性的丑陋。

佛曰:不可说不可说 一说即为错。

生命在这里 说与不说 一直都在。

前不久张伟杰的朋友出国,披露了更多内幕,也表示他们正在做一些相关的调查。

据悉,张伟杰年轻貌美,90年代初的大连电视台“太阳雨”节目的主持人。大连曾经亲眼看到过张伟杰本人的一位女商人介绍,张伟杰长着一双会说话的大眼睛,脸庞饱满看上去很有福相。

一名出国在外的张伟杰的朋友披露,因为她帮先生做生意,所以没有多少时间能真正跟张伟杰在一起,张伟杰也不喜欢用邮件,所以她们经常通电话保持联络。她曾经跟张伟杰一起去洗桑拿浴的时候,问起过张伟杰的身高,张回答说,1.70米,穿高跟鞋就有1.72米左右。

她介绍说:“其实张伟杰就是让薄熙来给骗了。张伟杰是薄熙来看中,带到大连的,而且薄熙来还向张伟杰承诺要跟谷开来离婚,跟她结婚。”

她还表示,因为张伟杰的缘故,谷开来特别嫉妒电视台的那些女主持人、女记者。

据《苹果日报》报导,薄、谷的好友程家昌透露,薄熙来噼腿大连电视台主播张伟杰时,谷开来曾打电话给他,称睡不着、痛哭流涕。

由于张伟杰做人不是很低调,经常有意无意显出她跟薄熙来很密切,因此大连新闻界很多人都知道她跟薄熙来的特殊关系。有消息说,谷开来曾经在地方媒体上撰文全力攻击张伟杰,另一面则还动用国安,公安人员给张伟杰施压,迫使其离职。

大连当地流传这种说法,张伟杰被谷开来赶出电视台后,多次上访,影响了薄熙来的脸面,后被秘密关押,在关押期间多次自杀未遂,之后就此失踪。

张伟杰之前曾去北京上访过一次,当时不知道是谁接见她的,从北京回到大连后,薄熙来就跟她彻底撕破脸了。

“张伟杰一共在大连市政府门前闹了三次,她闹得前两次,我都不在中国,第三次她闹,我在大连,我原本想开车过去接她,但那时110警车已经在那里了,我先生不让我过去。”

她还说:“张伟杰当时是怀孕了,要不她没有这个胆量去闹的。”

“后来我打电话给她时,第一次是大连公安局中山分局姓史的接的,再打电话就不通了。当时对方回覆我说,你不要打电话找她了。我问‘你是谁?’‘我是中山分局的’‘你贵姓?’‘我姓史’。”

对于外界质疑张伟杰的父母有没有报案说女儿失踪,这位知情者说,张伟杰的父母是不敢报案,而且据她所知,有关方面已经给他们家一部分钱,让他们收声,不然连他们也一起失踪。

张伟杰的朋友还说:“我们已经找了张伟杰好多年了,不是一年半年。我们都是秘密寻找,没敢声张,但是也没有找到。”

大连尸体加工厂 张伟杰朋友也在着手调查

因网上曾有人怀疑张伟杰可能被谷开来送到尸体加工厂加工成标本,因此该知情者说,“作为张伟杰的朋友,我们现在也开始着手对此进行一些调查”。

该知情者介绍说,自己妹妹曾想找尸体加工厂的工作人员问问,当她前往时,发现周边有很多的便衣,并有老头老太太们监控。“这些人一旦他们发现有生人就跟踪你。我妹妹开车过去看看,就有好几个人问我妹妹,从哪里来,来干什么之类等等”。“大连尸体加工厂的隋鸿锦,我们也有人在查。”

大连人讨厌薄熙来

张伟杰的朋友认为自从薄熙来两口子来了大连后,大连一点道德水准都没有了。她还披露,自1995年开始,大连很多女人在阿联酋当妓女,据说这也跟薄熙来老婆薄谷开来有关。

她认为在大连杀一个人对薄熙来来说小事一桩。她自己是土生土长的大连人,知道在大连很多老百姓都恨薄熙来,她说:“你只要上大街上任何一个小胡同,去问问那些老头老太都要用吐沫去吐他。”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