绑架无辜知识分子 监督钳制网上民声

---中共在各地组建网络监督队伍

作者:一栗 发表:2012-10-25 10: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为了监督网络上的民声、民意和自由言论,近日,对自己统治的合法性严重不自信的中共让其治下的宣传部门积极组建网络监督员队伍。

规模巨大 涉及各行各业
  
据了解,此次组建的网络监督队伍规模巨大,仅河北一省,就有10万之众。其中省级不少于1000人;设区市每市不少于900人;县级按人口规模不少于600至800人。其人员组成涉及各行各业各个部门,主要包括公安、司法、环保、民政、宗教、医疗卫生、纪检监察、农业、教育、城建、国土资源、安全生产等网民关注的热点领域部门的机关工作人员;大中专院校的专家学者、教师和优秀学生党员;新闻媒体工作人员;政治可靠的网民;熟悉网络的学生家长和老干部及其子女。

冠冕堂皇 当婊子立牌坊

本来是一件见不得人的败事、丑事,中共却把此事冠以堂皇的名头,号称此次组建的网络监督员的主要任务是:监督举报网上影响社会稳定、国家安全的有害信息;监督举报政治类有害信息、恶意炒作事件、散布网络谣言等违法犯罪活动;对违背网络文明、阻碍网络健康发展的信息进行监督;对重大突发事件,积极做好网上正面宣传、热点舆论引导等。说到家,就是监督网络上的民声、民意和自由言论,妄图制造网络上的“新闻联播”,目地就是为了延缓中共的死期。

分工明确 管理考核严格

据了解,此次组建的网络监督队伍目标分工明确,主要针对国内各大人气论坛、社区和贴吧。实施培训上岗,并经常组织时事政治、互联网知识及网络技术等方面的专项研讨,及时交流反馈信息,组织经验交流,同时实行定性与定量相结合的考核办法。年度考核合格的继续聘用,不合格的调整更换。

放下幻想 解体中共邪党

每一次中共丑态百出又邪恶至极的表演总能迷惑欺骗一些善良的民众,至今仍有一些人尚未从所谓“胡温新政”的迷雾中走出来,又做起了把希望寄托于未来习党魁政改的美梦。岂知,不管是谁做中共党魁,只要他继续抱着中共这条将沉之船不放,都将随中共一同覆灭。一个完全走到民众对立面的政党,它的倒台是民意;一个从一开始就与天地人斗的邪灵,它的灭亡是天意;一个近百年来,一直妄图割断中华传统文化之根,让无数迷茫的国人数典忘祖的西来幽灵,退出它、解体它则是让我们和我们的民族走向新生的大义之举。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