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人辛苦养全家 光环背后辛酸无人知(图)

发表:2012-10-26 12: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艺人工作看似光鲜亮丽,享受着众人服侍的生活,但其实卸下明星光环后,他们跟多数人一样,平常努力工作赚钱照顾家人,不只要一肩扛起养家责任,还要承受成为公众人物的压力,如吴亚馨、周渝民、港星陈慧珊、韩星李栋旭等。

吴亚馨

28岁的吴亚馨为家族长孙女,一个人要负担家族12口人生计,曾说过最大梦想是买间大房子让全家人住一起。如今意外卷入李宗瑞不雅照风波,吴亚馨暂时神隐不工作,原定要和友人合资帮妈妈开火锅店的梦想也临时喊卡。吴亚馨的爸爸是工人,妈妈在火锅店打工,底下还有2个弟弟与1个妹妹,大弟有轻度弱智,小弟、小妹都还在念书。

此外因亲人中有低收入户,她也须负担奶奶、外公、外婆、阿姨和舅舅两个小孩的开销,12口人一个月的开销至少要花15万元,去年她年收入约500万。吴妈妈曾提过吴亚馨20岁时,自己只是随口说喜欢一只表,当时女儿就半工半读,存半年钱买来送她,相当孝顺。

周渝民

31岁的周渝民(仔仔)于2001年出道,同年演出偶像剧《流星花园》一炮而红,成为最受瞩目的新生代男演员。日前他透露全家都是自己在养,“我把赚来的钱全都交给大嫂打理,哥哥则当‘大少爷’,做着不同的投资。”对于哥哥想做的事,仔仔表示全部“无上限支持”。

仔仔是家里的经济支柱,父母、大哥大嫂和侄子生计都由他负责,他说哥哥喜欢做不同的投资,自己就担任金主角色,“每年我都在推测他的新兴趣,之前他投资过坐月子中心,希望他能藉由不同的工作买到经验和确定人生方向,就像我早就确定志愿好好演戏一样。”

李东旭

30岁的韩星李东旭生平也相当坎坷,小三时住家惨遭祝融肆虐,全家陷入困境,加上爸爸经商失败,幼时经济状况并不富裕。由于身为长男,李东旭在高2便立志进入演艺圈,望能替父母分担一点家计,高3他顺利出道开始挣钱,一肩扛起家计。

出道后,李东旭将所有收入都交给妈妈管理,7年前,他演出韩剧《我的女孩My girl》后人气暴涨,走红亚洲,隔年砸钱在首尔买下60坪的公寓送给爸妈,当时李东旭说:“看到爸妈住在我买的房子,另外还能供妹妹念书,让我感到很满足。”

陈慧珊

香港知名女星陈慧珊则因丈夫钟家鸿经商失败申请破产,不得不复出接拍新剧赚钱养家,贴补家计。2006年,陈慧珊和经纪人钟家鸿在美国祕密结婚,隔年产下爱女,为照顾爱女当称职母亲,陈慧珊开始减少工作量。

但在2008年,陈慧珊接拍美容广告,当时就已传出她是家中经济支柱,2009年,她也接下电视剧的拍摄工作,虽然外界曾盛传钟家鸿是吃软饭的男人,对此,陈慧珊表示家庭相当幸福,不需介意虚假传闻。今年3月钟家鸿申请破产,家庭出现危机,陈慧珊必须复出挣钱,日前她表示接下来要攻读硕士,未来要和老公、女儿赴美生活,在当地教书过生活。

来源:奇摩娛樂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