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进行的国家杀人史:屠杀——从老到小

作者:董桄福 发表:2012-10-29 14: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屠杀——从老到小……

什么都有历史,包括屠杀。我指的当然不是对动植物的屠杀,虽然那种事已经严重到匪夷所思。除了正常的生存需要,生活需要……杀猪宰羊,打雀猎兔;或者是种菜吃饭,砍树烧柴,开山凿石,挖煤探矿……这些事暂且放下不说。

我说的屠杀是杀人,是屠杀像我们自身一样的姐妹兄弟。是同类,是同族同宗,同为大地上尊贵生命的人之间的游戏。

当一些人为了某些权益组成一个团体的时候,那种行为与野兽可以争锋,鹿死谁手?当然野兽要大逊风骚。

野兽够狠,没有人狠。生存够狠,没有权利的欲望狠;狮虎豹都是狠中之狠者,在极权面前小巫见大巫。拜托,哪里看的出狠?

托尔斯泰说:幸福的家庭都是相同的,不幸的却各有各的的不幸。

时代不同了,名言也要变——

极权专制下的人民都是一样的,民主社会的人民却各有各的生存方式。

极权只有一个注释:草菅人命,猪狗不如。

无论这个社会打出什么样的旗帜,喊着什么样的口号,或者,叫做什么样的国家,这些都是脸上的脂肪,没有意义。

自由社会则不同,做牛做马,做猪做狗,昼伏夜行,随便。人的生活嘛,人做主。

比如屠杀,有不同阶段的屠杀,整合起来就构成一部活生生的谋杀史:

起先是杀老人,老革命,老学者,老专家,老知识分子,所谓地主老才,凡是年纪大点的,学问高点的,见识广点的,辈分大点的,胡子长点的,老茧厚点的,财富多点的,统统的,消灭。杀杀杀!

关牛棚,进监狱,做老虎凳,喝辣椒水……多少的黑发人送白发人,一个民族的千年文化传承只要冠上“四旧”两个字就可以赶尽杀绝啦。“万岁”出马,直接指挥,千岁如孔子者亦未能幸免。

然后是杀年轻人,二十啷当,热血沸腾,指点江山,胸怀大志……难免就要做点老人做不到的事业,就想开创点新的风尚,为一个国家打开门窗,呼吸一些新鲜的空气。

可惜,热血不敌权利,身躯难挡坦克,帽子和头颅都不是机枪大炮的对手,年轻又何如?正是生命力旺盛的阶段,该杀,于是就被杀了,大量倒在一个空旷的广场,以血肉之躯告诉人们一个不能言传的传奇。

后来呢?

你要问后来,当然,假借大自然的怒吼,假借大地的震动,将一幢幢教学楼房撂倒,那纸糊的窗,土堆的墙,沙灰的装饰,铁丝的房梁,正好可以瞬间倒塌,用来杀人,正是最棒的场所。

于是乎,一切都在计划中,那么多孩子,童年和少年,那么多学生,那么多家长的独苗苗……瞬间成为房屋底层的泥沙,成为大地震动时最初的献祭——活祭,用童男童女,是一个巫术故事里的情节么?显然不是,是一个大国在大时代的荧屏上的特写镜头。估计,这样的天翻地覆会带来瞬间的奇迹,但是,无论是什么样的奇迹,我不相信那些孩子会成为琥珀,成为人化石,那个瞬间,只是感到心和身体一起酸痛。

再后来呢?还要问吗?屠杀的方式变了一点,以关怀的方式进行啦!

每天,请父母亲亲自动手,开始对襁褓中的奶娃娃进行谋杀。用一种慢性的,不知不觉的,科学的方式谋杀。

先进,神鬼不觉,科学知识渗透期间,长大的过程中的谋杀。真正的以科学的理论武装下的谋杀,以亲情杀人,以关怀杀人,杀人于无形。数万,数十万,上百万婴儿,在吃奶的时候被一个国家用“免检”的方式送进地狱。

我们的谋杀越来越科学,数量越来越大,方法越来越先进,我们的科学家还以科学佐证:长大过程中,适当的吃一些有毒的东西对身体有好处。

至此,屠杀史进入文明时代,科学时代和亲情时代。

不过,不要忘了,早就开始的一场屠杀实际上一直如火如荼:

我们用堕胎的方式施展。

相比于以上几种,那些无论是老年中年,还是青年少年,甚至婴儿期间被谋杀的人来讲,显得更加凄冷。连来到世界上看一眼的机会都没有,就胎死腹中。

基因和基因的结合,精子和卵子的结合,男人和女人的爱情的结合……这一切说明什么呢?没有什么意义。创造在才开始不久就终结了。

从老到小,这样的屠杀的结局会是什么?

谁知道,这些制定屠杀战略的人想干什么吗?

一部屠杀史,一个国家的杀人史,正在进行时!

来源:中国报道周刊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