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开个会,把沈阳警察累死了(组图)

发表:2012-11-03 00: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十八大前,在天安门人民大会堂附近巡逻的中国保安人员。
路透社

中国媒体周四报道,沈阳警察任长林因为18大安保工作,连续工作长达30小时,不幸过劳死,当地政府为此表扬他是模范人物,号召其他警察学习任长林的精神,结果招致一些网友的批评,但发表批评言论的网站一度遭到管制。

沈阳日报报导,沈阳铁西区警察任长林在中共18大安保工作启动后连续工作30多小时,导致心脏病突发不治身亡。去世时只有53岁。

报导说,当地官员10月31日赴任长林家中慰问,“号召全省政法系统广大干警要学习任长林同志的精神,以任长林同志為榜样,在各自的岗位上踏实敬业、无私奉献、高度负责”,并勉励任长林从警3年的儿子任鸿新,“要以父亲为榜样,像父亲一样做一名好警察”。

据中央社报道,在大陆微博上,这则新闻被多家官方媒体、机关帐号转贴,网友却多数不买帐,讥讽中国政府为18大维稳全国警戒,实行“斯巴达安保”。

一个名叫连鹏的网友说,“人去世了领导应有歉意,并给广大干警减压才是,为何还要树为榜样学习?如此扰民伤财,不会达到和谐,只会招惹更多民怨”。

同时,有网友称自己在微博上的相关评论被删除,在微博上搜寻相关评论时,也出现“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部分搜索结果未予显示”。


北京开个政党会议,沈阳警察为此累死在工作第一线。网民:又没外敌入侵,周边都是人民,怕什么呀?(沈阳日报/看中国配图)

原题目:沈阳民警十八大维稳过劳死 地方当局号召学习招网民批评

来源:法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