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有朋“不想再回头”小虎队现暗涌(组图)

发表:2012-11-05 13: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苏有朋早已摆脱稚嫩的乖乖虎形象,眼神流露成熟魅力


苏有朋承认丰华对于明年巡演的提议有打动他


苏有朋(左起)15岁和吴奇隆、陈志朋组成“小虎队”风靡两岸

苏有朋1988年和吴奇隆、陈志朋组成小虎队,当时他才15岁,现在他39岁,甚至成为台湾第1个拿到金鸡百花奖的演员,小虎队头衔依旧如影随形。2010年,终于让这个曾红极一时的男子团体合体,事后陈志朋暗喻苏有朋是团体中的“老鼠屎”,龟毛要求多;明年小虎队预定举办25周年巡回演唱会,陈志朋又在微博发文“莫须有,何以来的惊喜”,苏有朋则说不想再回头,团体中似乎暗潮汹涌。

苏有朋表示当年曾被抹黑,说他的条件就是表演时站中间:“我会做这么二百五的事吗?”观众看意犹未尽,嚷着要3人巡演,苏有朋却止步了,“很多媒体都是当年粉丝,大家都堆我头上,苏有朋你就答应嘛,1场也好,OK,如果真要做,那至少要王菲规格、水准和质感”。

怕被说老头子装嫩

他认为在风头浪尖时,澄清没人要听,所以当时并未多做解释,这回接受采访难得吐露心声:“小虎队是经典,而经典是不可复制的,像我都39岁了,很久不在舞台上干那种耍帅的动作,心里都过不去!春晚的成功因为它是一次性,跳得气喘吁吁,大家不会过度去挑剔,但当你巡演出来捞钱捞一大把时,很多人就会挑剔,明明就是老头子在装嫩嘛。”

到现在,苏有朋唱小虎队的歌都会想哭,但并没有活在小虎队的回忆里,“它很久就不是我的光环,我没有讨厌它,它是我过去的骄傲,可我一直往前走,我不能靠过去东西吃一辈子”。所以苏有朋理想中的再合体,应是穿着西装的3个型男讲现在的故事,他说这么多年大家跌跌撞撞都不容易,应该要带着歌迷一起往前走。苏有朋承认丰华对于明年巡演的提议有打动他,而且也只有小燕姐(张小燕)可以做出整个计划,“我好不容易走到今天,不想再回头”。

强调3虎同工同酬

巡演消息爆出后,传吴奇隆唱酬是陈志朋4倍,也拉扯出3人微妙的身价落差。苏有朋不以为然,他以前次为例,指3人缺1不可,酬劳当然一样,不会利益不均,“比较就是伤害,讲话要小心,以免伤害队友”。他跟另2人都会联络,频率差不多,也都知道彼此在做什么。

相较事业,苏有朋的感情世界显得神秘,多年来只跟林心如、赵薇闹过绯闻,甚至曾陷同志疑云,他发声明澄清“我不是同志”。如今他仍想保留隐私,以“我这块学分修得很差,缘分未到吧”带过。倒是跟林心如各方面都很契合,但2人太像兄妹没有火花。林心如曾认谈过2段情,但他说:“我不只2段啦,没那么惨。”对象是圈内还是圈外?他答“都有”又带开话题,不想再谈。

来源:中国娱乐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