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印边界3个月出现上百起UFO报告(图)

发表:2012-11-07 20: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印度时报》11月6日消息,印度驻扎在中印边界的部队报告称,在过去3个月里,中印边界收集了100余起有关不明飞行物(UFO)的报告。印度官方称,这些UFO并非中国的侦察机或者卫星,但目前,包括军队、国防发展与研究组织等在内的组织机构都不能确认这些发光的飞行器究竟为何物。

报道称,守卫中印边界的14军团报告称,在边界处的中国一侧,有一些微黄色的天体从地平线上升起,在天空中持续运行了3-5小时之后才消失。据官方确认,这些不明卫星物并非中国的侦察机或者卫星。

报告还称,军方使用了可移动的地面雷达系统以及光谱分析仪器对这些UFO进行探测,但它们只能被看到却不能被探测到,这表明,这些UFO并非由金属制成。报道称,印度军方对于无法探测到UFO的真实情况而感到忧虑,因为有人担心这些UFO是中国的监控设备。

据悉,早在5-6年前,印度方面就有类似的报告,但当时并未引起如此高度的重视。2004年,一些登山者发现了UFO,印度还就此展开了调查。

UFO出现在地球能量线?

中印这个不明飞行物出现区域显然位于一个非常强大的能量网格线中心。UFO目击事件报告的位置与地球划分的网格线之间有什么联系吗?

不明飞行物是否在利用这些地球能量线?

一些理论家宣称,UFO现象和网格线中的磁场涡流重力异常现象之间存在关系。

重力是地球能量的一种表现方式,与能量网格线之间有联系吗?如果是这样的话,他们可以利用网格上的某些点来控制重力?UFO可以无视地球重力场存在,是否利用了某种形式的反重力呢?

中印查谟和克什米尔拉达克地区强大的能量线中心,据印度说在该区域3个月内目击了上百起UFO。

前飞行员Bruce Cathie 已经多年观察到UFO现象。他说“我根据确认的UFO目击报告在地图上标绘出它们的精确位置,结果吃惊的发现,UFO出现的位置与网格线精确吻合“。

问题是,外星人在这些区域活动的目的是什么?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