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穿越传说:真的有时光倒流?(图)

发表:2012-11-14 20: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几年来,英国西部港口城市利物浦的波德大街变得越来越神秘,生活在这条街道上的居民经常会莫名其妙地回到20世纪,连一些专门前来这里探秘的旅行者也声称他们看到了纳粹德军在轰炸利物浦。

2009年1月,美国《纽约时报》的记者约翰·惠林顿和珍妮·博英格来到了这条神秘的波德大街,珍妮打算到位于波德大街的水石书店买几本书看看。为了验证传闻的真实性,约翰跟在了珍妮的后面。约翰跟着珍妮走了几分钟,看到了波德大街上的亚里士多德邮局,他们没有进邮局,而是径直向前走去。然而,约翰渐渐感觉有什么地方不对劲儿,路上的男人都穿着老式的衣服,还戴着礼帽,妇女的打扮则像20世纪四五十年代的人一样。

约翰到达水石书店后,发现这里并不卖书,橱窗上摆放的都是些女式手提包、女鞋和雨伞,约翰站在门口有点恐慌,却看到书店旁边站着一个和他同时代打扮的女士,这位女士也很茫然。约翰首先问道:“这里不是应该卖书的吗?”女士回答说:“是啊!”说完她便匆匆离开了。令人惊奇的是,约翰走进这家店,竟然看到珍妮买了一大堆书。

“约翰·惠林顿曾在美国海军陆战队服役,对周围的事物有很强的洞察力。他之前并不相信波德大街有什么超自然的现象存在。”《纽约时报》编辑这样评价约翰·惠林顿,我们马上就此事和英国的科学机构取得了联系,他们认为约翰所描述的情况只能出现在20世纪50年代,那时波德大街上还没有水石书店,但却有一家销售妇女用品的商店。

约翰·惠林顿并不是第一个碰到这种情况的人。从2006年起,有100多人报告了波德大街的神秘现象,其中90%的人异口同声地宣称他们回到了20世纪50年代,还有人甚至说自己看到了20世纪40年代轰炸利物浦的纳粹飞机。

时光倒流打乱了波德大街居民的正常生活,利物浦警方为此还立案调查,看是不是有人故意恶作剧,没想到最终连前去调查的警察也陷入了同样的困惑中,利物浦高级警官蒂姆·温斯柏尔说:“心理学家认为这是歇斯底里发作时的幻觉,可是有100多人都经历过这样的场景,他们并非事先串通,其中不乏英国的知名人物。”

人们对波德大街上发生的超自然现象提出了各种猜想,许多科学家认为,波德大街奇异现象的源头就是——附近的中央车站近年来使用了石英等多种物质进行建设的结果,某些不为人知的磁性反应使得波德大街时常会发生时光倒流。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