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要求女盟成员捡废铁捐大炮

发表:2012-11-15 14: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朝鲜中央通讯12日报道,女盟成员们在第四次全国母亲大会之际,在咸兴市举行了“女盟号”大炮捐赠仪式。

通讯表示:“全国女盟组织和女盟成员们为国家国防力量做出贡献,怀着坚定跟随先军革命领导的爱国之心,开展做好事运动制造了女盟号火炮。”

在捐赠仪式上发言者们表示:“(捐赠火炮是)先军朝鲜母亲们为发扬光大伟大的大元首们不朽的建军事业,为展现白头山革命强军威力做出的满腔热情和爱国主义精神”。

“所有女盟成员应誓死保卫金正恩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委员会,忠诚跟随党的先军领导,为打下坚定的国防力量和人民军队的战斗力做出贡献”。

通讯还说:“捐赠仪式结束后,在青少年、女盟成员、工人们的热烈欢送下火炮送往了人民军部队”。

脱北者们表示,女盟号火炮是朝鲜女性经过一年的废铁回收工作制造的。朝鲜鼓励人们对政府的忠诚心,鼓励青少年、儿童、女盟成员收集废铁。

此前,朝鲜只要求学生进行废铁收集活动。可是从2004年开始要求女盟成员也参与废铁收集活动。金正恩执政之后,集中宣传了妇女们的废铁回收工作。

女盟委员会出身的一位脱北者对DailyNK表示:“南北关系紧张的2004年,朝鲜政府说‘没有糖能生存,但没有子弹就不能生存’,要求每个女盟成员收集30公斤废铁”。“2005年11月18日的女盟纪念日里,公开了用女盟成员们收集的废铁制造的女盟号坦克”。

朝鲜想通过动员专业主妇们参加废铁回收工作来鼓吹拥护体制的精神,但是女盟成员们不满地表示:“总是要动员到各种活动,却还要捡废铁。又不是一天两天,需要捡一年,怎么活啊?”

来源:DailyNK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