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锦涛84年的笑颜与18大的泪眼(组图)

发表:2012-11-25 11: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日,1984年时任共青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全国青联主席的胡锦涛一段讲话视频在网络广为流传传。有网友截取视频制作了一组胡锦涛笑颜组图,同胡锦涛18大上一副含泪照片相对比,引发更多热议。有网友表示,“他曾经也开心过,真的想不到。”“中共体制毁人不倦,由此可见一斑。”

“十八大”闭幕日,结束后,胡锦涛在北京大会堂的座位上最后时刻的照片流出,饱经沧桑、凄凉表情大大写在胡锦涛脸上,照片上甚至可看到眼泪在其眼眶中打转。

据悉,14日胡锦涛宣布“十八大”闭幕后,胡锦涛没立即走,后独自一人收拾着桌面的文件,而主席台第一排他身边周遭的人都已离去。也有外媒记者在博客上披露,当胡锦涛宣布大会闭幕,主席台上的领导退场时,他一直站在自己的位置上,没有动。感觉他在等一个人。有评论说,这时刻预示胡锦涛时代已经结束。

专栏作家李清15日傍晚写道:“为什么没几个人关心这位落寞、沧桑的老人?”并附上网上流传的这张闭幕式上胡锦涛这张显示相当苍老的相片。大多数民众对胡锦涛的处境表示同情,也有不少人就胡锦涛十年任期中没有什么大的作为,对其进行抨击,也有一些人出面澄清解释,认为他遇事还得请示,没有实权,刚从媳妇熬成婆,更多的人则是对胡这次全退表示赞赏,不过这条微博不到大半天就被删除。

来源:网络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