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大后访民上访 深圳公安“保驾护航”

作者:赵国莉 发表:2012-11-26 13: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深圳访民赵国莉(深圳义工联义工、优秀员工、业务骨干、义务偿捐血者、四川汶川大地震抗震救灾志愿者)24号晚上8点多从自己登记的酒店,像惊弓之鸟一样跑到寒冷的大街上,没地方可去,漫无目的走在冷冷的夜里,终于看到一家盲人按摩中心,于是便进去做个足疗按摩,脚太痛!同时做一个血罐!

多日的奔波太累了!直到晚上十二点半才做好,又出去在冷风中不知该去那里!?于是又走到另一街头看一网吧于是便进去,还好开机了在网吧有人的地方来消除恐惧!

25号凌晨9点多到酒店旁边的超市买了矿泉和长城干红葡萄酒回到酒店,一人回房间把门反锁洗完澡睡觉,从来都没有一晚上不睡还自己花钱开了酒店,真是大傻瓜的深圳访民赵国莉!大约睡了一个多钟,服务员敲门后开门,说有人便走了,过了大约又一钟又是服务员敲门说是交房钱!大约是14点了。交了房费,赵国莉又回到房间还想休息,不想吃饭也许是酒喝太多!

过了半时,有几个男的在敲门说是服务员,查证件!赵国莉听声音不一样,于是拒绝开门,男的声音很大很粗暴!后来又过了半个多钟,真的来了两个北京的警察开了门因为有拉链门还是没开,赵国莉拿身份证在手上给他们看,了解了赵国莉上访的原因,还问赵国莉第二天去那上访,赵国莉说是劳动部!于是他们便走了!大约是六点多了又有人敲门,开门但有拉锁,门开开一条!便衣深圳的拿了工作证,说是工作组的说证件上是深圳龙岗,深圳保安的!说是领导叫他们来问明天我去那上访,他们陪同去!赵国莉说公安的职责是管打砸抢和保护人民生命财产的!去上访不用他们管吧!他说领导要叫他们陪同,叫我不要有多的想法!这难道是十八大后公安部长孟建柱兼政法委书记后的第一新举措!是否以后访民上访都有公安“保驾护航”!公安正式接管政法委!接管“人肉肉票”的千万上访人民!权力太大的公安是否更可以为欲所为,无法无天!赵国莉被惊吓了一天没有出门去吃饭!真是太可怜的访民们!(北京市西城分安分局2011年90大庆前在公交车458上抓捕赵国莉,扣下的三部手机,一部相机,一台电脑,至今未归还!)

深圳访民赵国莉于

2012年11月26日早8:50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