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 婚恋网站成骗子乐园什都是假的(图)

发表:2012-12-04 12: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婚恋网站,本该是充满希望和甜蜜的爱情乐园,也是为人造福的“爱情”产业,但令人惊奇的是,如今,这里却充斥着精心设计的骗局。当人财两空之后,这里成为受骗者不愿停留、不想回忆的伤心地。

10月2日下午,出租车飞速行驶在赶往北京首都国际机场的高速公路上,坐在车里的小优摆弄着手机,车窗外阳光明媚,白云朵朵。再过一会,她朝思暮想的男友杨超就要从香港到达北京国际机场了,想到杨超即将送来的订婚戒指和未来的甜蜜生活,小优的脸上洋溢着难以掩饰的幸福。

她与杨超相识于一家婚恋网站,两人分居北京、香港两地,平常只能通过网络和电话联系。小优对这第一次的见面尤为重视,她提前一个小时就到了机场。

然而,一直等到晚上9点,她依然没能在人群中看到那张熟悉而又陌生的面孔,她数次拨打杨超的电话,对方手机却一直处于关机状态。

小优越来越疑惑和不安,最后绝望地回到家里。

房间里充溢着新鲜百合的清香,看着干净的房间和给他新置的拖鞋,以及为他父母买的一堆礼物,小优愁肠百结。回想起对方以各种理由拒绝视频聊天和提供身份证等细节,还有一星期前她汇出的8000元,一个可怕的念头跳进了小优的脑海。

“我被骗了?!”

此刻的小优思路逐渐清晰起来,不禁嚎啕大哭:他们之间美丽的“爱情”,只不过是他精心设计的感情骗局,自己则一步步落入圈套。 

除了性别,什么都是假的

最初的相遇看起来平凡无奇。

小优今年30岁,在一家外企做销售,由于工作忙碌,父母又不在身边,一直没有男朋友。电视中频繁播放的珍爱网的广告让其有了尝试的念头。今年7月份,小优注册成为珍爱网用户,并交了2999元费用,成为高级会员。8月13日,小优在珍爱网与杨超“邂逅”。

小优发现杨超的资料显示住在北京朝阳区,收入不错,且外形帅气稳重,于是主动给杨超发信联系,很快杨超回复了。

两人刚认识时,杨超说其实他从小在香港长大,资料显示的是出生地,现在任一个建筑项目的总监。小优并不相信异地恋,但杨超每天早晨和晚睡前都发短信问候,既不特意讨好也不穷追不舍,这种嘘寒问暖让小优不知不觉地投入了感情。一个月后,她收到杨超的一封情书,细述两人交往的种种细节和他深深的爱意,她的心彻底被打动了。

此后又一个星期,杨超很正式地和小优谈起未来的生活,小优表示自己在京有一套房,并且独自还贷款,而杨超希望她能去香港,“不用担心,贷款我帮你还,你来香港可以不用工作”,小优很感动,但仍表示要自己还贷,这让杨超很“生气”,说小优不信任他,这也是他们第一次闹别扭。

误会解开后,小优对杨超越发信任,并更加珍惜他们之间的感情。在她的世界里,感情最大,为了爱人,她愿意放弃北京的一切,去追随杨超。

9月下旬的一天,杨超兴冲冲地告诉小优,他已经委托大陆的律师帮她办理入港申请,让小优提供自己的资料。小优有所顾虑,但还是填写了资料。

几天后,一个自称受杨超委托的律师给小优打电话,让其交纳办理香港居住证的律师费用18000元,先交8000元,办成以后再付款1万元,小优咨询了做律师的朋友,发现有很多疑点。小优将自己的顾虑告诉杨超,但杨超的反应超乎寻常,他说如果不汇款,就不是不信任那个律师,而是不信任他,两人为此吵得很凶。

争吵后,小优内心极为纠结,她心里隐约觉得对方可能就是骗子,汇钱后这个叫“杨超”的人很可能就会消失。但陷入感情漩涡的小优不甘心,3年没恋爱的她终于遇见一个“对”的人,她想着他的种种好,而8000块钱说多不多,说少不少,小优愿意去赌一次。

之后的日子一切如常,小优懊恼自己多想了。杨超说要利用国庆假期从香港来看她,他特地问了小优手指的尺寸,去购买了订婚对戒和玉镯子。而小优则开始为杨超准备各种生活必需品,还为他父母买了礼物,这些物品的价值加起来远远不止8000元。

小优没有想到,这场看似甜蜜的感情经历只是一场虚幻的梦。10月2日,对方“人间蒸发了”,留下在首都机场苦苦等待的小优,她觉得内心深处感情被骗的伤害远大于8000元财产的损失。

在那个失眠痛苦的夜晚,小优将自己不幸的遭遇发到论坛上,几天之后,陆陆续续有受骗者联系她,她这才明白,她只是骗子们的一个猎物而已,更大的骗局和阴谋即将浮出水面。

小优发现,这是一个专业的诈骗团伙,他们几个月前就开始铺网,通过虚假信息注册婚恋网站,以感情和婚姻为诱饵,步步诱骗适婚年龄女性,在与女性“幸福恋爱”一个多月后开始收网,以办理香港居住证为由骗取8000元“律师费”,而收款人的姓名都是陈习雷(收款银行有建设银行昆明安宁百花东路分理处,账号6227003860870205553,以及深圳市农业银行,账号6228480861001019012)。

而更多的受骗者,因为种种顾虑,没有报案,这无形之中助长了骗子的气焰。除了大型的婚恋网站,这群诈骗团伙还将黑手伸向一些不知名的婚恋网站等小型网站。

来源:大家健康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