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 十八大最丑恶一页

作者:金钟 发表:2012-12-04 21: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十一月十七日,十八大闭幕两天,江泽民在老秘书贾廷安送别下,悄然离京城回上海,还交代今后不得再报导他……似乎干了什么见不得人的事似的——他确实在北京干了件大事:以八十七岁的太上皇的威严,干预甚至主控了中共十八大人事,胡锦涛习近平商议的高层干部名单要交给他这个“最高顾问”审定。我们看到他高调出席大会开幕闭幕式,被人搀扶,排列第二位,十分抢眼。当七常委名单揭晓时,很多人大感意外:怎么老江的人马占了五个(甚至说六个)!这不明显是他高调亮相的结果吗?

江自从被邓小平钦点为“核心”之后,便不可一世,君临天下二十年,不仅操控十四大、十五大,操控胡锦涛接班的十六大、十七大,今天居然操控到胡温之后的习近平接班,企图将其影响力延续到今后十年!他凭什么拥有这样法力无边的巨大权力?党章不是明明写着“党禁止任何形式的个人崇拜”吗?他有民意吗?党内,就在他离京之日,习近平在军委会上高声地称赞胡锦涛裸退的“高风亮节”,媒体解读这是明显针对江十年前下台不下马,留任军委二年的不满,是对老人政治的愤怒,是在对江泽民说永别。而党外,更是有人怒不可遏,放言“杀江贼以谢天下!”他有政绩吗?凭他恣意妄为将上千万法轮功信众打成邪教,徒然为党国制造大量敌对势力,严重侵犯人权,破坏社会安定,就足够被刑事起诉。

无疑,江泽民在十八大的作为,是这次大会最丑恶、最失败的一页。他得以这样大模大样通行无阻,侵权窃国,为所欲为,反映了这个党政治上的极其堕落与脆弱,早已没有一点“革命党”的精神,没有能力反省、医治本身的恶疾。中共统治六十二年,从毛泽东到邓小平、江泽民,饱受老人独裁之苦,不仅祸国殃民,党自身也遭到百般蹂躏,牺牲了无数正直优秀的党员。今天习近平上台,又在呼唤从严治党、党要管党。但是,如果不从中国深厚的封建宗法传统挖根,不批判、清算毛邓独裁的流毒,不敢对高干的违法问题下手,只是敢于对不听话的百姓下手,那么,任何改革的承诺都会落空。

美国总统布什的一段话可以作为我们对习近平上台的赠言——“人类千万年的历史,最为珍贵的不是令人眩目的科技,不是浩瀚的大师们的经典著作,不是政客们天花乱坠的演讲,而是实现了对统治者的驯服,实现了把他们关在笼子里的梦想。”

来源:2012年12月《开放》杂志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