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刀:房价泡沫是这个时代罪恶的见证

作者:牛刀 发表:2012-12-05 07: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当开发商库存3.2亿平方米数据公布后,网友们都在评论房价走势,有的说远远高于去年2.7亿平方米,房价会下降,这是很可笑的。2013年中国经济危机全面爆发,将会导致房价一泻千里,但是,库存不是唯一的原因。

什么原因?因为中国的房价根本就不是房价,他已经远远偏离房价收入比,租售比和空置率这三大衡量房价的指标,所以,对中国的房价来说,只能是资本市场的一头怪兽,即凶恶无比,又频临死亡。说他凶恶无比,就是房价泡沫已经绞杀一代人甚至两代人的血汗,所有辛勤劳动创造的财富都会被剿灭一空,是谁剿灭的?当然是金融寡头和贪官污吏一起合谋的结果,是中国这个时代罪恶的见证。说他是频临死亡,因为所有的数据都在说明,中国经济危机一触即发。

我们先来看看,中国和美国的货币:

美元与GDP的比值:

二战以后美国市场的M2/GDP长期一直在0.6:1----0.7:1的区间波动,

1987年实现阶段性的高点0.70:1。

九十年代初美国经济出现衰退,实施紧缩流动性政策,M2/GDP不断下滑,1994年跌落到0.61:1。

1997年跌到1960年以来的最低点。亚洲金融风暴之后,国际美元大规模回流美国本土,使美国的M2/GDP于2000年左右开始回升,2004年又掉头走低。

2008年老美实施量化宽松货币政策,折腾到2010年底M2/GDP也就0.6:1。

人民币与GDP的比值:

M2/GDP的变化轨迹为:   

2000年1.33:1    

2001年1.39:1    

2002年1.52:1,首次突破1.5倍数台阶    

2003年1.61:1,首次突破1.6倍数台阶    

2004年1.56:1    

2005年1.61:1    

2006年1.63:1    

2007年1.57:1    

2008年1.58:1   

2009年1.78:1,突破1.7倍数台阶    

2010年1.82:1,突破1.8倍数台阶。

这是什么原因,一个网友说得好:中国从没创造过奇迹,所谓中国模式,不过是便宜劳工加上流氓山寨;因为分配严重不公,造成官员及其亲属、央企员工收入奇高,这些人在全世界疯狂购物,让全世界产生了误会,以为中国人真有钱。这种经济不完蛋,是无天理!

尚福林2012年10月表示,到9月末,中国房地产贷款余额11.7万亿元,占各项贷款余额比重19.09%;二是按揭贷款率较低,按揭剩余期在缩短,弃房现象很少,借款人还款意愿较强;三是房地产开发贷款发放比较谨慎,贷款成数只是房地产市值的六成左右。

先说说贷款余额,中国住宅究竟值多少钱,只有泡沫破灭后才知道,因为泡沫总是要破的,也许现在这些贷款余额会在一夜之间就成为债务,永远是烂帐。再说贷款成数,中国房地产贷款占房地产市值60%,大家去查查美国次贷危机爆发,美国的房地产贷款成数仅仅只是占房地产市值的30%。

房地产泡沫为什么注定会破灭,就是一切矛盾到了无法拯救的时候,房地产特有的金融属性决定,房价泡沫越大危害就越大。比方说,我100万买的房半年后300万卖给别人,按照三成贷款首付,可以从银行贷出210万房贷,这种庞氏骗局遍布全国一二线城市,如此反复,炒楼的发大财,房价全是泡沫。所以,银行烂账是注定的。

再看看人均GDP:中国2011年GDP总量为471564亿元。按当前汇率计算是74660亿美元。人均GDP是35000元,按当前汇率计算是5540美元,只有美国的11%。

天就要亮了,一切的贪婪和疯狂都将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

来源: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