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国会举办了法轮功问题听证会(组图)

作者:周雨琪 发表:2012-12-20 01: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2月18日(周二)上午,美国国会“中国问题执行委员会”(CECC)举办了法轮功问题听证会。(图:大纪元)

【看中国记者周雨琪综合报道】12月18日(周二)上午,美国国会“中国问题执行委员会”(CECC)举办了法轮功问题听证会。执行委员会主席国会议员Chris Smith和联合主席国会参议员Sherrod Brown提前在其官方网站上发布了听证会的通知。听证会的主题是:“法轮功在中国:回顾与更新”。


听证会由委员会的两位主席Chris Smith(左)Sherrod Brown(右)和共同主持。

听证会由委员会的两位主席共同主持。

Smith主席在发言中指出:“1990年初,中国政府和共产党曾经欢迎法轮功精神运动所作出的贡献。其气功锻炼和静坐带来了健康益处。其核心道理“真、善、忍”在一个日渐意识到精神真空的社会促进了道德重建。”

Smith在发言中称,当中国领导人发现法轮功学员的人数可能超过共产党员人数的时候,中国政府和共产党开始了对法轮功的迫害运动,至今已经超过13年。“美国国务院、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大赦国际、人权观察、自由之家,和许多其他人权团体都大量的记录了法轮功被迫害的文档。”

Smith议员说:“迫害运动非常严重、野蛮、丑陋。成千上万法轮功学员被关押抓捕。被送进监狱长期关押的数不胜数,太多人现在还在那里。更多人被判劳教。还有很多‘被消失’”。

Smith议员指出,伴随着迫害学员的是一系列综合性的宣传活动,来妖魔化法轮功。中国政府利用电台、电视来抹黑。学校也对年轻也受影响的孩子们灌输同样的论调。

Smith议员说:“2012年9月12日,美国众议院外交事务委员会政府监督与调查小组委员会(Oversight and Investigations)和非洲、全球健康和人权小组委员会(Africa, Global Health, and Human Rights)联合举办了一场听证会,这场听证会由我和加州议员罗拉巴克(Dana Rohrabacher)共同主持。我们都听到了有关在中国所发生的恐怖的活体摘除器官的证词。”

听证会上有八位证人进行了发言作证,其中有在中国被关押过的法轮功学员,也有“自由之家”的代表,医学界的教授,“退出中国共产党全球服务中心”的发言人,政治学教授,独立科研人员,以及“人权法律基金会” 研究和政策(中国部)高级总监。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