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民众请愿建造月球大小星战武器(图)

发表:2012-12-20 19: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奥巴马政府现在“正在考虑”建设一颗“死亡之星”

据国外媒体报导,一份在线请愿书的签名人数在30天内达到2.5万人,被白宫接受后,奥巴马政府现在“正在考虑”建设一颗“死亡之星”。

这份在线请愿书要求美国政府“保护资源和资金,到2016年开始建设一颗死亡之星”,目前已经有超过2.7万人在请愿书上签字。死亡之星首次出现在科幻大片《星球大战》里,它是一个球状、月球大小的空间站,通过一道能量射束就能摧毁整个地球。该片中由彼得-库欣饰演的高级星区总督塔金(Grand-Moff-Tarkin)负责死亡之星任务,这是银河帝国的终极武器,它的建设目的是用来消灭莱娅公主的家园奥德兰星球。

这份出现在美国白宫网站上,要求该国建设一颗死亡之星的请愿书是由的一名自称约翰-D的科罗拉多男子发起。一份声明上说:“通过集中我们的国防资源,建设一座优越的太空平台和武器系统,例如一颗死亡之星,该国政府将能在建筑、工程设计、太空探索和其他领域创造出更多就业岗位,并能加强我们的国防。”该网站称,任何请愿书在30天内的参与人数达到2.5万,白宫职员就应该对此进行评估。

网站上说:“如果一份请愿书得到足够的支持,白宫相关人员将会对它进行评估,确保把它寄给合适的政策专家,并发布一项正式回应。”宾夕法尼亚里海大学的学生2月进行计算,认为按照当前的经济水平,建设一颗直径140千米的死亡之星需要投资852千万亿美元。以当前的生产水平,需要833315年才能获得足够的钢,用来建设这种武器。《星球大战》中的银河帝国的死亡之星最终被卢克-天行者领导的反抗军同盟的一个斗士飞行员团队摧毁。

来源:新浪科技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