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MY8888拍出95万 工作人员:全场疯了

发表:2012-12-21 15: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2月20日,在三门峡市小型客车号牌号码竞价发放会上,“炸弹号”豫MY8888以95万元的高价成为当天竞拍的“标王”,或为目前全省拍卖的第一高。豫MY9999、豫MY6666分别以40万、28万的高价紧随其后。

“咚”,随着拍卖师的一声锤音落下,第一个出场的车牌号“豫MY6666”便以28万的高价成交,而此时,全场早已沸腾起来,掌声雷动。

12月20日,三门峡市财政局会议室内,只能容纳300人的房间内已是座无虚席,一些竞拍者只能站在后面观望。

此后,豫MY0001拍出25.5万,豫MY0006以15万成交,寓意着“步步高升”的豫MY5678、豫MY6789也分别以9.5万、16万的高价成交。记者看到,现场中不少竞拍者对此直摇头,喊道:“疯了,疯了”。

而让观众更疯狂的一幕还在后面。当拍卖师拿出了“炸弹号”豫MY8888的号牌时,虽此时已临近中午12点,但现场观众依然疯狂不止,几番喊价之后,很快突破50万、65万、70万、95万,成交!随着拍卖师的一声锤落,现场顿时轰动,记者身旁的一工作人员,直喊道:“天啊,全场疯了!”

而之前被大家预测将是最高价的“豫MY9999”,最终以40万元的高价被拍下。

记者在现场还发现,所有竞拍人在拍得号码后,便当即离开。记者试图询问相关情况,对方都以不便透露婉拒采访。

据统计,此次参加拍卖会的共有280余人,竞拍的30个车牌号分别以最高95万元和最低3万元全部拍出,总计421.7万元。

记者了解到,此次拍卖所得款项,将直接缴入财政专户,专门用于建立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它的管理和使用,也由三门峡市财政局、公安局等多个部门负责。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